图片说明

太尴尬了!足协杯卫冕冠军被中乙球队淘汰!艾迪自摆乌龙!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足协杯第4轮一场比赛中,去年获得足协杯冠军的上海绿地申花,居然客场2-3败给中乙球队南通支云。申花上半场由王林助攻高迪先拔头筹,随后张璐造点,王赟主罚命中;下半场先是艾迪打入乌龙球,随后胡明将比平比分,比赛最后时刻季俊打入绝杀进球。

  

  众所周知,上赛季申花唯一的亮点就是获得足协杯冠军,也正是凭借着这个冠军头衔,本赛季获得亚冠正赛资格,只可惜申花已经在亚冠小组惨遭淘汰。今晚面对南通支云,申花开局踢得很好,33分钟就2-0领先。第35分钟,高迪还头球击中横梁,险些将比分再次扩大。

  

  最尴尬的是,申花进不了对手的球门,却能踢进自家的球门。第57分钟,南通李嘉玮右路起球传中,季俊后点头球攻门,艾迪门前大腿一垫将球垫入自家大门!

  这以后,南通士气大振,第62分钟,通过右路任意球机会,胡明头球破门!最令主队球迷兴奋的时刻出现在第86分钟,任兴隆插上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季俊包抄得手!南通3-2申花!中乙球队淘汰了卫冕冠军!

  

  这样的结果自然令申花有些尴尬,申花最近亚冠、中超连续三场不胜,加上伤病较多,已经无力顾及足协杯了。不过,即便是足协杯被淘汰,也应该走得更远些,不应该在第4轮就遭淘汰。

  

  不过,昨天进行的足协杯第4轮,也曾爆出两个冷门:沈阳城建主场2-1淘汰了中超球队河南建业;亚泰在点球大战中被中乙球队九牛淘汰!

  

  必须提醒的是,去年足协杯被中乙球队淘汰的延边,最后在中超赛场上也不幸降级。目前申花中超排名第7,亚泰第11,而建业7轮之后只积4分,位列中超倒数第3,足协杯被淘汰,建业正好集中精力开始保级!

  霍寿喜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霍寿喜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848052.shtml report 1541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足协杯第4轮一场比赛中,去年获得足协杯冠军的上海绿地申花,居然客场2-3败给中乙球队南通支云。申花上半场由王林助攻高迪先拔头筹,随后张璐造点,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