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坛·焦点】离开阿森纳,温格不会就此休息

俄罗斯《报纸》网援引阿森纳电视台消息,阿森纳老帅温格虽然坦言自己离任后不知道做什么,但明确肯定不会就此休息而颐养天年。

?

法国人温格在阿森纳的执教长达20多年,是英超各俱乐部主帅中执教时间仅次于弗格森,不过因俱乐部背后大股东的不满,老帅选择在这个赛季后离开。至于去向,有说法是他可能去国际足联或欧足联工作。《报纸》网援引阿森纳电视台的消息也确认,温格离开俱乐部后确实不会休息,“休息并不在他的计划之内”。

“老实说,我不知道自己(离开球队后)将来去做什么”,在接受阿森纳电视台采访时温格如此坦言,不过也没有就是否去欧足联或国际足联工作给予确认。他说自己能确认的就是不会选择给自己放一个小假,“我不会休息的,毫无疑问,我会选择继续去工作。”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也有说法,温格将可能执教大巴黎或者法国男足。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848487.shtml report 944 俄罗斯《报纸》网援引阿森纳电视台消息,阿森纳老帅温格虽然坦言自己离任后不知道做什么,但明确肯定不会就此休息而颐养天年。?法国人温格在阿森纳的执教长达20多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