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隔3年,再次首轮出局!迟迟没有复出,小卡和马刺真的没问题?

  

  17-18赛季季后赛,NBA马刺队被勇士队淘汰,这时隔3年之后,他们再一次体验到首轮出局的滋味...

  话说,马刺队首轮出局,这完全可以理解,毕竟他们少了科怀-伦纳德,他们的账面实力就差了勇士队一大截,马刺能在G4拿下胜利避免被横扫,他们已经很成功了!

  

  只不过,马刺队的虽败犹荣,这更凸显了缺失小卡所带来的影响,而他迟迟没有复出,伦纳德和马刺队之间,那真的没有出现问题吗?

  恰好,在马刺队出局之后,老将保罗-加索尔接受了采访,而他在采访中的一言,那或许要让刺蜜感到心塞?

  

  据ESPN记者Michael C. Wright报道,NBA马刺队球员保罗-加索尔,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你永远不知道在夏天会发生什么!我们有6-7位球员今夏是受限制的球员或有着球员选项,再加上伦纳德这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平心而论,我不知道这些该如何解决,总之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大加提到有些球员的合同需要马刺队去解决,比如今夏马刺队受限制的球员凯尔-安德森、布林-福布斯、戴维斯-贝尔坦斯,又比如拥有球员选项的丹尼-格林、鲁迪-盖伊、若弗雷-洛韦尔涅,可科怀-伦纳德的出现就不一样了...

  伦纳德的合同到2020年夏天到期,他要在2019年夏天才会有球员选项的问题,他的问题不应该出现在今年夏天,当不该出现的球员出现在大加的言论里,小卡和马刺队之间,那必然存在着一些问题!

  

  邓肯退役之后,马刺队以及球迷都把伦纳德当作邓肯之后的第一核心,可因为一场伤病,一切都变了,现在无论是因为伤病、还是因为顶薪,小卡和马刺队之间是已经出现了问题...

  当然,这些问题都有可能被解决,据美媒报道,马刺队方面已经准备好了计划,今夏格雷格-波波维奇将带领团队与伦纳德方面进行沟通,他们将寻求解决分歧的办法!

  只不过,在这些问题都被解决之后,他们还能完好如初?这一直有着奉献精神的马刺队,他们还能找回原有的信任?这些问题,或许只有时间能给我们答案吧...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哥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848797.shtml report 1822 17-18赛季季后赛,NBA马刺队被勇士队淘汰,这时隔3年之后,他们再一次体验到首轮出局的滋味...话说,马刺队首轮出局,这完全可以理解,毕竟他们少了科怀-伦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