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利物浦宣布张伯伦赛季报销 确定无缘2018世界杯

  北京时间4月26日,利物浦在官网上发布公告,称中场球员张伯伦将因伤缺席本赛季的所有比赛。而根据英国多家媒体的消息,张伯伦遭遇了膝盖韧带伤势,也将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利物浦在官网的声明上写道:“根据张伯伦的伤势情况,我们可以确认他将缺席俱乐部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并无缘出战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比赛。张伯伦在周三上午接受了俱乐部伤势评估,他具体何时复出仍未确定。接下来张伯伦将进行康复治疗,希望他早日恢复健康,并在下个赛季重返赛场。”

  同罗马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上半时第15分钟,中场大将张伯伦在与科拉罗夫的一次拼抢中膝盖受伤,被担架抬出球场。赛后,克洛普就对张伯伦的伤情颇为关心:“虽然我们在比赛尾声丢了两个球,但情况还在我们掌控之中。与之相比,最让更衣室紧张的是张伯伦的伤情。你不用检查就能看出他伤得很重,队医告诉我,他可能赛季报销,这对我们是一个沉重打击。”

  去年夏天,张伯伦以3500万英镑从阿森纳转投利物浦,到这场欧冠半决赛为止共代表俱乐部出场42次打进5球。张伯伦同是三狮军团的重要球员,截至目前他共为国家队出场32场打进6球。但遗憾的是,据英国《卫报》等多家媒体确认,张伯伦膝盖韧带受伤,确认将会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6/n535857663.shtml report 921 北京时间4月26日,利物浦在官网上发布公告,称中场球员张伯伦将因伤缺席本赛季的所有比赛。而根据英国多家媒体的消息,张伯伦遭遇了膝盖韧带伤势,也将无缘俄罗斯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