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图加特赛-科贝尔2-0科维托娃 哈勒普逆转晋级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8赛季网球WTA顶级巡回赛斯图加特站继续进行,在女单比赛中,世界第一哈勒普先丢一盘情况下,4-6/6-2/6-3总分2-1逆转莱巴里科娃,德国名将科贝尔直落两盘,6-3/6-2击败捷克名将科维托娃,7号种子斯蒂芬斯连丢12局吞蛋0-2不敌范德维,凯斯1-2不敌帕芙柳琴科娃。

   哈勒普2-1莱巴里科娃(4-6/6-2/6-3)

  世界第一、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在第二轮遭遇莱巴里科娃,此前两人5次交手哈勒普3胜2负稍占优势。首盘比赛中,哈勒普进入状态稍慢,首局比赛遭遇破发,随后第二局中哈勒普迅速完成破发1-1平。各自保发3-3平后,第七局中莱巴里科娃40-15获得连续破发点,随后连破带保5-3领先。局分落后的哈勒普无力完成回破,6-4莱巴里科娃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首局哈勒普化解破发点保发,此后第三局莱巴里科娃率先完成破发,第四局哈勒普迅速回破,保发第四局后2-2平。哈勒普保发第五局后,第六局中哈勒普再度完成破发,随后保发第七局5-2领先。第八局莱巴里科娃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哈勒普再度破发6-2胜出第二盘,总分追成1-1平。

  决胜盘中,首局哈勒普连救3个破发点后丢掉这局,第二局中哈勒普迅速调整40-0获得连续破发点,成功兑现后局分追成1-1平。各自保发局分哈勒普3-2领先,第六局中哈勒普继续发力,连得4分完成破发,随后保发第七局5-2领先。比分落后的莱巴里科娃无力完成回破,哈勒普一路保发6-3胜出决胜盘,总分2-1逆转挺进第三轮。

   科贝尔2-0科维托娃(6-3/6-2)

  德国名将科贝尔曾经在2015年和2016年连续夺得该项赛事冠军,本届赛事首轮遭遇8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此前两人11次交手科维托娃6胜5负占优,刚刚结束的联合会杯半决赛上,科维托娃单打中直落两盘击败科贝尔。

  首盘比赛中,开局阶段两人都无力逼出破发点,各自保发局分来到3-3平,第七局中科贝尔率先发力,40-15获得连续破发点,随后正拍直线得分完成破发,科贝尔顺势保发第八局后5-3领先。接下来科维托娃首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科贝尔再度完成破发,6-3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首局科贝尔化解破发点保发,此后第三局科维托娃再度错失两个破发点,连续错失破发机会后,第四局科维托娃丢掉发球局,科贝尔随后保发第五局4-1领先。各自保发后局分来到5-2,接下来科维托娃本场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科维托娃连救两个破发点也是赛点后,科贝尔成功破发6-2胜出第二盘,总分2-0挺进第二轮。

   范德维2-0斯蒂芬斯(6-1/6-0)

  美网冠军斯蒂芬斯在首轮遭遇同胞范德维,首盘比赛中,斯蒂芬斯首局连得4分完成破发,随后第二局中范德维迅速回破1-1平,此后比赛范德维完全压制斯蒂芬斯,一路连破带保连胜6局送出隐形蛋,6-1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第二盘比赛中,范德维继续保持强劲势头,一路连破带保6-0胜出第二盘,从首盘先丢一局开始,范德维连胜12局击败斯蒂芬斯,挺进女单第二轮。

   帕芙柳琴科娃2-1凯斯(7-6/5-7/6-4)

  美网亚军凯斯在首轮遭遇俄罗斯选手帕芙柳琴科娃,首盘帕芙柳琴科娃率先破发取得2-0领先,此后凯斯完成回破追成4-4平,各自保发6-6平后进入抢七,帕芙柳琴科娃赢得抢七拿下首盘1-0领先。第二盘比赛各自破发局分来到5-5平,此后凯斯连破带保7-5胜出第二盘,总分1-1平。决胜盘比赛中,开局阶段互破发球局2-2平,此后第十局帕芙柳琴科娃完成关键破发,6-4胜出决胜盘总分2-1挺进次轮。(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6/n535857873.shtml report 2000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8赛季网球WTA顶级巡回赛斯图加特站继续进行,在女单比赛中,世界第一哈勒普先丢一盘情况下,4-6/6-2/6-3总分2-1逆转莱巴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