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友曝光多项证据!WE主场落户西安看来是真的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8日,LPL春季赛冠军将会在成都诞生,春季赛也将随之落幕,除了冠军队伍将会代表LPL参加万众瞩目的MAI季中邀请赛之外,LPL夏季赛也悄然临近。

  今年是LPL联盟化的第一年,在春季赛拥有主场的队伍只有三支,分别是OMG的成都主场、Snake的重庆主场以及LGD的杭州主场。在促进电竞发展的同时,这些战队也拉动了当地经济的增长。因此,除了即将打开的转会窗口,夏季赛将会开启那些新主场也备受关注。

  

  在前几日,曾有传言称RNG将会在北京设立主场,但爆料者在之后不久就删除了微博。而在之前,也有传言称RNG主场会设立在江西上饶,上饶本地媒体也曾进行了相关的宣传。

  

  但今天却又网友实锤了之前WE主场在西安的传言,在西安曲江新区,他们发现了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挂牌的“WE战队落户曲江协调指挥中心”。除此之外,曝光的还有相应的时间表。

  

  2018年5月

  建设WE电子竞技俱乐部基地过渡期间比赛场馆

  WE电子竞技俱乐部落地宣传推广

  2018年6月

  WE电子竞技俱乐部专项扶持资金

  2018年10月

  建设WE电子竞技俱乐部基地

  

  时间表一直安排到了2019年6月,因此,WE在夏季赛落户西安的情形恐怕难以实现。

  对线打不过?还在青铜混?手把手教你打上钻石!快关注兔玩英雄训练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7/n535992290.shtml report 1511 北京时间4月28日,LPL春季赛冠军将会在成都诞生,春季赛也将随之落幕,除了冠军队伍将会代表LPL参加万众瞩目的MAI季中邀请赛之外,LPL夏季赛也悄然临近。今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