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NG走A怪打职业赛表现欠佳 韩服分数却超越UZI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去年的走A怪相信大家都有很深刻的印象,这个选手曾经在韩服可以说是叱咤风云,称霸一方的存在,被一众职业选手怀疑开挂,结果到最后公布之后,原来是RNG的青训,并没有开挂。当时这个人,在还没有进入职业赛场之前就已经被封神了。

  但是这个人在进入RNG一队之后,出场几次表现都比较中庸,也出现过几次失误,和Y4平起平坐,甚至还不如Y4,之后就一直替补了。

  很多网友认为,Able这个选手在香炉最火热的版本中就是神一样的存在,但是他作为职业选手或者说职业的ADC来说综合能力还是差了点,他的走A功底是S级别的,但是他的对线、团战走位等等功力是不如其他ADC的,因此他还需要一定时间的修炼,才能真正成长为一个职业选手。

  最近,在RNG战队备战与EDG的决赛,正在韩服疯狂冲分的时候,网友们发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事情,就是RNG战队的五个人在韩服的段位,都没有Able高。

  Able的个人段位是最强王者950点,而UZI的个人段位是最强王者871点,Able的分数要比UZI高,而UZI是首发中所有选手分最高的,也就是说,RNG目前阶段分数最高的选手其实是走A怪。

  打开走A怪的个人战绩页面,网友们都惊了个呆,这个人在排位中经常购买女神泪,犹如SMLZ附身,每次输掉游戏,似乎都会回家把装备全都卖了,然后买6个女神之泪,表达一下自己当时的感情,可以看出Able这个人在排位中还是很暴躁的,但是就是这样出着女神泪,Able依然是上分如喝水。

  这里当然不代表说Able的实力要比RNG的首发还要强,只是说这个选手还是有很大潜力可以开发,或许在夏季赛我们还是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7/n535992685.shtml report 1112 去年的走A怪相信大家都有很深刻的印象,这个选手曾经在韩服可以说是叱咤风云,称霸一方的存在,被一众职业选手怀疑开挂,结果到最后公布之后,原来是RNG的青训,并没有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