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李昊桐:希望打出更多好成绩

  第24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球场正激烈的进行中。李昊桐本土首次亮相让人为之关注。

  本次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欧洲巡回赛和亚洲巡回赛三方联合认证的赛事。从各个比赛中脱引而出的42名中国球员,包括“中国一哥”李昊桐,将组成史上最庞大的本土战队参加本次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对于李昊桐来说并不陌生,他早在2016年沃尔沃公开赛上就已是此项赛事的冠军,这是他首个欧巡赛冠军,也为他敲开了通向各大赛事的大门。今年李昊桐与阿迪达斯高尔夫签约后首次参加了美国大师赛,这位大满贯赛事的新人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甚至与自己的偶像泰格伍兹排名并列32名。

  满载荣誉归国的李昊桐首次亮相本土赛事,搜狐高尔夫有幸携手阿迪达斯高尔夫对他进行了采访。

  问:请问一下你选择阿迪达斯高尔夫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李:首先是阿迪达斯高尔夫有很多功能性的产品,然后是衣服非常好,我一直都很喜欢阿迪达斯高尔夫的产品。

  问:你认为和其他品牌相比,阿迪达斯高尔夫更为出色的地方在哪呢?

  李:我觉得是它的设计吧,然后有很多时尚的元素融合,所以我很喜欢他们的衣服。

  问:你现在取得的好多成绩都是突破历史性的,你对自己是一个怎样的评价?

  李:我觉得这些成绩都是暂时的,其实都已经是过去式了,所以还是希望再接再厉,希望可以打出更多好的成绩让自己的水平提升一个档次。

  问:上次你在迪拜赢小麦的时候你的心理活动可以讲一下吗?

  李:心里很开心,当时其实大脑一片空白,也没有想过会赢他,但是真正赢了他之后对我的信心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问:在大师赛的时候,你觉得你哪一洞打得最好?

  李:我觉得12号洞打得最好,因为那个三杆洞我四天打了两个小鸟。大师赛所有洞我都觉得很棒。

  问:你的偶像老虎伍兹对你的打球有什么启发或者影响吗?

  李:我觉得一直在影响着我,即便到现在。因为从小时候起我就看他的比赛,再加上这次去了美国后我认识了他,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非常正能量,让我觉得打球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他这样的一个偶像一直伴随着我,从小到大。

  问:亚洲人打高尔夫你觉得相对有哪些优势?

  李:我觉得亚洲人比较聪明,我们会更合理更聪明地去训练,所以高尔夫对我们来说是很适合的项目。

  问:有没有状态不好的时候,你都是怎么调整的?

  李:我很奇怪我每次打一个好的成绩之后都有一段时间状态不好,我所做的就是坚持在那里,好的那一天肯定会来,所以就是一直不断相信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7/n536041717.shtml report 1996 第24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球场正激烈的进行中。李昊桐本土首次亮相让人为之关注。本次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欧洲巡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