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足联罚单:恒大、权健、申花因亚冠违规被罚款

  北京时间4月3日,亚足联纪律委员公布了一系列处罚决定,其中,来自中超的广州恒大淘宝、天津权健、上海绿地申花因在亚冠小组赛中出现了违规的问题被亚足联开出罚单。

  

  权健主场对阵全北的比赛结束后,权健方有球迷进入混采区,被罚5000美元;申花在主场对阵悉尼FC的比赛中,拖延下半场开球时间达69秒,被罚1000美元。

  恒大因在客场对阵大阪樱花的比赛中未能确保亚足联商业合作伙伴及相关第三方的利益,违反了亚足联的商业权利,被罚15000美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8/n536122894.shtml report 543 北京时间4月3日,亚足联纪律委员公布了一系列处罚决定,其中,来自中超的广州恒大淘宝、天津权健、上海绿地申花因在亚冠小组赛中出现了违规的问题被亚足联开出罚单。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