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百米赛“半路杀出来个程咬金”——科尔曼,苏炳添或无法卫冕

   田径时刻讯——据钻石联赛官网最新消息,男子6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科尔曼也要来上海了!于北京时间5月12日晚将在上海体育场闪亮登场。本来的本届钻石联赛阵容已经足够豪华,有2017伦敦世锦赛百米冠军加特林,2017伦敦世锦赛200米冠军古里耶夫,2015年北京世锦赛百米铜牌得主、曾超风速跑出9秒69的加拿大名将格拉斯,第一个打破10秒的黄种人、亚洲60米纪录保持者苏炳添,黄种人纪录保持者桐生祥秀,曾被某些媒体称为是博尔特接班人的英国名将乌加,全运会三冠王谢震业。

  科尔曼的突然加入,表面上给这场百米大战添加了更大的悬念,但是结合科尔曼在2018年初60米上的火爆状态,前后两破60米世界纪录,6秒37没有被正式承认,接下来跑出的6秒34符合国际田联的一切规则,随即被承认为世界纪录。随后的2018室内世锦赛,面对强手苏炳添、罗尼贝壳,顶住压力,还是以6秒37破赛会记录的成绩夺冠,枪枪进步,预赛仅仅跑了6秒71,这就是高手的能力,会调整的自己状态。从而也证明了自己是一位大赛型选手,其实从去年科尔曼两次在博尔特面前撞线就可以看出这个小子的气场强大,竟然不惧世界第一人。

  既然科尔曼突然宣布参加上海站100米,其求胜欲望可想而知,如果他能拿出在60米上的状态,很有可能他将在上海站获得100米的冠军,毕竟他的前60米太强了,普遍黑人运动员保持速度的能力要比白人和黄种人强。毕竟科尔曼在去年百米就已经跑出9秒82、9秒94的佳绩。在前几天,我曾想过苏炳添和加特林谁会赢得男子100米的冠军,但是没有办法,半路杀出来个程咬金——科尔曼,目前的确是他的概率最大。当然,竞技体育的最大魅力就在于他的未知性。以上仅是我的个人看法,欢迎有不同意见的朋友前来交流。风里雨里,我在“田径时刻”等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8/n536135209.shtml report 1336 田径时刻讯——据钻石联赛官网最新消息,男子6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科尔曼也要来上海了!于北京时间5月12日晚将在上海体育场闪亮登场。本来的本届钻石联赛阵容已经足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