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尤文终于歇口气!2分钟倒灌2球逆转 闪电军想翻盘悬了

  

  尤文图斯终于松了口气,在今天凌晨与国际米兰的国家德比较量中,他们顽强的从领先到落后再到扳平和反超,直到战斗到比赛结束前最后时刻。两队在场上的表现可谓酣畅淋漓,所表现出的竞技水平之高超,也令人意犹未尽。尤文图斯赢下本场关键的比赛,也在与那不勒斯的冠军争夺战中得到一丝喘息机会,继续将优势重新握回手中。

  

  过去的意甲两轮比赛,尤文图斯似乎还未从被皇马淘汰的阴霾中走出。对阵克罗托内的比赛,他们实力偏弱的克罗托内,他们竟然1:1与对手握手言和。而次轮对阵联赛排名第二的闪电军那不勒斯,他们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遭遇两轮不胜的同时,在联赛积分榜上,也被那不勒斯追赶至只差一分,7连冠形势岌岌可危……

  

  次轮他们面对志在挤进前4,斗志高昂的国际米兰,挑战可谓非常之大,而比赛中,国米显示出的取胜欲望也非同寻常。比赛第13分钟,尤文图斯便先声夺人,由道格拉斯-科斯塔打入一记精彩的凌空抽射,直到比赛第52分钟,国际米兰才有伊卡尔迪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而此时,本场比赛的好戏才刚刚开始。

  

  比赛下半场第65分钟,国米后来者居上,佩里西奇底线横穿至门前,不料巴尔扎利自摆乌龙,尤文以1:2落后。随后的比赛,尤文图斯展开猛烈攻势,比赛第87分钟,国米后防送上大礼,而第89分钟,没有放弃的尤文图斯赢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伊瓜因在门前凭借敏锐的嗅觉觅得良机,头球破门,3:2,尤文图斯赢得了争冠路上最关键的一战。

  

  

  本场比赛除了5粒精彩的进球,场上球员争抢的激烈程度也非同寻常。本场比赛,当值主裁成为场上最忙碌的人,从比赛开始第4分钟他便试图用红黄牌控制节奏,全场比赛他更是出示了7张黄牌,2张红牌。尤文图斯为这场冠军关键战,真可谓下了血本……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嗨翻天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9/n536206283.shtml report 1965 尤文图斯终于松了口气,在今天凌晨与国际米兰的国家德比较量中,他们顽强的从领先到落后再到扳平和反超,直到战斗到比赛结束前最后时刻。两队在场上的表现可谓酣畅淋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