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甲:10人国米反超尤文,终场3分钟丢两球遭绝杀

  

  今天凌晨举行的意甲第35轮焦点大战中,国际米兰主场2-3负于尤文图斯,国米在先丢一球并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连追两球,但尤文在终场前3分钟内连入两球,上演大逆转。道格拉斯-科斯塔帮助尤文打破僵局。

  

  今天凌晨举行的意甲第35轮焦点大战中,国际米兰主场2-3负于尤文图斯,国米在先丢一球并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连追两球,但尤文在终场前3分钟内连入两球,上演大逆转。贝西诺被红牌罚下。

  

  今天凌晨举行的意甲第35轮焦点大战中,国际米兰主场2-3负于尤文图斯,国米在先丢一球并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连追两球,但尤文在终场前3分钟内连入两球,上演大逆转。伊卡尔迪帮助国米扳平比分。

  

  今天凌晨举行的意甲第35轮焦点大战中,国际米兰主场2-3负于尤文图斯,国米在先丢一球并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连追两球,但尤文在终场前3分钟内连入两球,上演大逆转。伊卡尔迪享受主场球迷的欢呼。

  

  今天凌晨举行的意甲第35轮焦点大战中,国际米兰主场2-3负于尤文图斯,国米在先丢一球并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连追两球,但尤文在终场前3分钟内连入两球,上演大逆转。佩里西奇帮助国米反超比分。

  

  今天凌晨举行的意甲第35轮焦点大战中,国际米兰主场2-3负于尤文图斯,国米在先丢一球并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连追两球,但尤文在终场前3分钟内连入两球,上演大逆转。夸德拉多将比分扳为2-2。

  

  今天凌晨举行的意甲第35轮焦点大战中,国际米兰主场2-3负于尤文图斯,国米在先丢一球并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连追两球,但尤文在终场前3分钟内连入两球,上演大逆转。伊瓜因打入绝杀进球。

  

  今天凌晨举行的意甲第35轮焦点大战中,国际米兰主场2-3负于尤文图斯,国米在先丢一球并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连追两球,但尤文在终场前3分钟内连入两球,上演大逆转。伊瓜因进球后怒吼。

  

  今天凌晨举行的意甲第35轮焦点大战中,国际米兰主场2-3负于尤文图斯,国米在先丢一球并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连追两球,但尤文在终场前3分钟内连入两球,上演大逆转。尤文众将赛后疯狂庆祝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非离谱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9/n536216369.shtml report 2425 今天凌晨举行的意甲第35轮焦点大战中,国际米兰主场2-3负于尤文图斯,国米在先丢一球并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连追两球,但尤文在终场前3分钟内连入两球,上演大逆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