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8郑州国际女子马拉松赛 埃塞俄比亚选手夺冠

北京时间4月29日,郑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鸣枪起跑。这时郑州首次举办女子马拉松赛。来自30多个国家的7000名跑友欢聚一堂。本次赛事半程马拉松只向女性开放,迷你马拉松男女均可报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冠军最终被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彻纳特以1小时13分09秒获得。同时获得了8000元的奖金。

虽然是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但是也吸引了近百名国际选手参赛。其中不乏高手,来自埃塞俄比亚的两位90后选手里卡娜和姆鲁格塔,4月15日在绍兴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中夺得冠亚军,同样是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彻纳特也有不俗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几位埃塞俄比亚选手专门带来了两位男性队友担任“兔子”。可见他们对于此次郑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的重视程度之高。两位“兔子”一直领跑,最终彻纳特率先冲过终点,以1小时13分09秒获得冠军,肯尼亚选手莫伦以1小时15分43秒的成绩获得第二,蒙古选手门可匝亚以1小时17分14秒获得第三。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骚年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9/n536232363.shtml report 1121 北京时间4月29日,郑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鸣枪起跑。这时郑州首次举办女子马拉松赛。来自30多个国家的7000名跑友欢聚一堂。本次赛事半程马拉松只向女性开放,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