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丁俊晖12-4麦克吉尔拿赛点 小特8-8沃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在晚场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丁俊晖第二节再轰单杆破百,12-4领先麦克吉尔拿到赛点。另外一场比赛中,特鲁姆普在第二节连轰两杆破百,和沃顿战成8-8平,第三节将在30日20点进行。

  丁俊晖12-4麦克吉尔

  丁俊晖在世锦赛首轮10-3大比分击败肖国栋后,在第二轮中遭遇2016印度赛冠军麦克吉尔,后者首轮逆转淘汰瑞恩戴。在两人第一节比赛中,丁俊晖开局就轰出破百,随后第2局错失冲击147机会,此后第4局再轰单杆126分,第一节中丁俊晖完成两杆破百5杆60+,最终取得8-0的巨大领先优势。

  第二节比赛中,第9局两人一改第一节的快节奏,比赛陷入慢节奏的缠斗中,丁俊晖建立起56-7的优势后,麦克吉尔随后获得逆转机会,一杆打到清彩解球黄球走绿球出现失误,随后翻袋不进漏球,丁俊晖打进绿球成功拿下这局9-0领先。第10局中比赛再度进入斗安全球,最后一颗红球上丁俊晖失误,此后麦克吉尔绿球在做斯诺克,丁俊晖送袋口球后麦克吉尔终于上手拿下一局,总分1-9落后。

  扳回一局后麦克吉尔状态开始回升,丁俊晖则是出现了进攻准度的下滑,第11局连续错失上手机会后,麦克吉尔凭借一杆74分胜出这局,连追两局总分2-9落后。第12局中,麦克吉尔上手连得97分超分拿下,连追3局3-9继续缩小分差。

  第13局经过局间休息后丁俊晖手感开始回升,而麦克吉尔刚刚恢复的状态被打断,这局麦克吉尔上手打丢底袋黑球,丁俊晖随后连得66分超分胜出这局,总分10-3领先。第14局丁俊晖零敲碎打建立优势,超分后黄球做斯诺克锁定胜局,拿下这局后11-3领先。第15局麦克吉尔68-23超分胜出这局,打碎了丁俊晖试图在第二节提前结束比赛的愿望,丁俊晖随后轰出单杆113分拿下第16局,前两节战罢丁俊晖12-4领先麦克吉尔,已经拿到比赛赛点。

  特鲁姆普8-8沃顿

  夺冠热门特鲁姆普在第二轮遭遇名将沃顿,本场强强对话从一开始就进入到均势,在早场进行的第一节比赛中,特鲁姆普首局轰出破百拿下,但第2局中关键的咖啡球疵杆失误,随后沃顿抓住机会连胜三局3-1领先。此后特鲁姆普及时调整情绪,第一节战罢将总分追成4-4平。

  第二节比赛中,经历了僵局重摆后,沃顿率先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52分超分胜出这局,总分5-4再度领先。第10局沃顿在缠斗中获得机会,特鲁姆普拼球不进直接漏球,沃顿随后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总分6-4领先。连丢两局后特鲁姆普终于找回进攻手感,第11局轰出单杆100分破百拿下,随后第12局中特鲁姆普单杆再打出104分破百,连续两局破百总分追成6-6平。

  15分钟休息后,第13局中特鲁姆普一度上手连得55分,但随后进攻简单中袋红球母球不慎摔袋,错失反超比分的机会,随后沃顿连续得分后两人蓝球陷入缠斗,沃顿精彩翻袋打进拿下这局,7-6再度领先。第14局特鲁姆普单杆63分胜出7-7平,随后沃顿胜出第15局8-7再度领先,第二节最后一局特鲁姆普继续紧咬比分,单杆68分胜出这局,顽强的将总分追成8-8平。(晨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30/n536266112.shtml report 1734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在晚场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丁俊晖第二节再轰单杆破百,12-4领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