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甲-西蒙尼戴帽紫百合胜那不勒斯 罗马4-1切沃

  北京时间4月30日,意甲第35轮比赛全部战罢,罗马主场4-1击败切沃,在前四争夺战中处于优势地位,克罗托内主场4-1大胜萨索洛,桑普主场4-1大胜卡利亚里,亚特兰大主场3-0击败了热那亚,斯帕尔客场3-1击败维罗纳,乌迪内斯在客场与贝内文托打成3-3平,佛罗伦萨主场3-0击败那不勒斯,拉齐奥客场1-0击败了都灵。

  罗马4-1切沃

  罗马与切沃最近六次交手中,红狼三胜三平保持不败,打入4球丢7球,两队最后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的意甲首回合比赛中,罗马在客场以0-0的比分被切沃逼平。本场比赛第9分钟,罗马球员希克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罗马1-0切沃,取得梦幻开局。第15分钟,罗马球员科拉罗夫一脚直塞球给沙拉维,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第21分钟,罗马球员纳因戈兰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28分钟,罗马球员沙拉维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命中门柱右侧立柱。第40分钟,罗马球员哲科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左上角飞进球门,罗马2-0切沃。第55分钟,切沃球员里戈尼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65分钟,罗马球员沙拉维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罗马3-0切沃。第67分钟,罗马球员哲科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罗马4-0切沃。第83分钟,罗马球员沙拉维大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88分钟,切沃球员英格里斯小禁区右侧头球,,球从右上角飞进球门,切沃1-4罗马。全场比赛结束,罗马主场4-1大胜切沃,目前以70个积分位居第三位。

  克罗托内4-1萨索洛

  两支球队最近6次交手,克罗托内1胜1平4负,打入5球丢9球处于劣势,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意甲首回合比赛中,萨索洛主场2-1击败克罗托内。本场比赛第3分钟,克罗托内球员特罗塔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克罗托内1-0萨索洛。第16分钟,克罗托内球员斯米小禁区右侧,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克罗托内2-0萨索洛。第20分钟,萨索洛球员莱莫斯大禁区右侧头球,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31分钟,克罗托内球员特罗塔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克罗托内3-0萨索洛。第40分钟,萨索洛球员贝拉尔迪大禁区中央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45+2分钟,萨索洛球员贝拉尔迪左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萨索洛扳回一球,1-3克罗托内。第73分钟,克罗托内球员马特拉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85分钟,克罗托内球员斯米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89分钟,克罗托内球员斯米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克罗托内4-1萨索洛。全场比赛结束,克罗托内主场4-1大胜萨索洛,意甲两连胜,目前以34个积分远离降级区。

  桑普4-1卡利亚里

  两支球队最近六次交手,桑普两胜三平一负,打入11球丢7球占据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意甲首回合比赛中,桑普客场以2-2的比分逼平了卡利亚里。本场比赛第7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普拉耶特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桑普1-0卡利亚里。第21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E-巴雷托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26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夸利亚雷拉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桑普2-0卡利亚里。第36分钟,卡利亚里球员法利亚斯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45+4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科夫纳基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右上角飞进球门,桑普3-0卡利亚里。第49分钟,卡利亚里球员帕沃雷蒂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卡利亚里追回一分,1-3桑普。第73分钟,卡利亚里球员帕沃雷蒂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87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拉米雷斯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右上角飞进球门,桑普4-1卡利亚里。全场比赛结束,桑普4-1大胜卡利亚里获得三分,目前以54个积分位居第八位。

  亚特兰大3-1热那亚

  亚特兰大最近六次对手维罗纳获得了四胜两负的成绩,打入13球丢8球。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意甲联赛首回合比赛中,亚特兰大客场2-1击败热那亚获得了胜利。本场比赛第8分钟,热那亚球员梅代罗斯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16分钟,亚特兰大球员保罗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亚特兰大1-0热那亚。第22分钟,亚特兰大球员克里斯坦特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亚特兰大2-0热那亚。第48分钟,亚特兰大球员A-戈麦斯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62分钟,热那亚球员罗塞蒂尼大禁区中央头球,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74分钟,亚特兰大球员伊利西奇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从左上角飞进球门,亚特兰大3-0热那亚。第81分钟,热那亚球员维罗索左脚射门,球从右上角飞进球门,热那亚扳回一球1-3亚特兰大。全场比赛结束,亚特兰大3-1击败热那亚,获得意甲三连胜。

  维罗纳1-3斯帕尔

  维罗纳与斯帕尔最近六次交手,维罗纳两胜四平保持不败,打入10球丢6球,占据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手中,维罗纳与斯帕尔踢成2-2平。本赛季意甲第35轮,两队再次狭路相逢,比赛第3分钟,维罗纳球员佩特科维奇球门右侧小角度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13分钟,维罗纳球员瓦洛蒂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维罗纳1-0斯帕尔。第45+4分钟,维罗纳球员法瑞斯自摆乌龙,维罗纳 1-1 斯帕尔。第51分钟,维罗纳球员法瑞斯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68分钟,斯帕尔球员马蒂耶罗大禁区右侧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71分钟,斯帕尔球员菲利佩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从右上角飞进球门,斯帕尔2-1维罗纳。第90+3分钟,斯帕尔球员库尔蒂奇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斯帕尔3-1维罗纳。全场比赛结束,维罗纳主场1-3输给斯帕尔,意甲四连败。

  贝内文托3-3乌迪内斯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意甲联赛的首回合比赛中,乌迪内斯主场2-0获胜,本轮的意甲联赛,两队再次相遇,比赛第13分钟,乌迪内斯球员维德摩尔大禁区中央头球,球从右上角飞进球门,乌迪内斯1-0贝内文托。第23分钟,贝内文托球员维奥拉大禁区中央头球,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贝内文托1-1乌迪内斯。第76分钟,贝内文托球员科达右脚射门,球从中路偏上飞进球门,贝内文托2-1乌迪内斯。第78分钟,乌迪内斯球员拉萨纳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乌迪内斯2-2贝内文托。第79分钟,乌迪内斯球员拉萨纳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乌迪内斯反超了比分3-2贝内文托。第90分钟,贝内文托球员萨尼亚大禁区中央头球,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贝内文托3-3乌迪内斯。全场比赛结束,贝内文托主场3-3平乌迪内斯。

  佛罗伦萨3-0那不勒斯

  在本场比赛前,尤文图斯已经赢球,因此那不勒斯压力巨大,只有取胜才能紧跟斑马军的步伐。但是开场第第6分钟,那不勒斯遭遇重创,裁判将那不勒斯库利巴利直接红牌罚下。第12分钟,接到基耶萨传球后,萨波纳拉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5分钟,佛罗伦萨球员维勒图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34分钟,佛罗伦萨球员乔瓦尼-西蒙尼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佛罗伦萨1-0那不勒斯。第45分钟,接到基耶萨传球后,本安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2分钟,佛罗伦萨队加斯帕尔换下了劳里尼。佛罗伦萨开出角球,西蒙内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佛罗伦萨2-0那不勒斯。第90+3分钟,佛罗伦萨球员乔瓦尼-西蒙尼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佛罗伦萨3-0那不勒斯。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客场0-3输球,球队目前落后尤文四分位居第二位。

  都灵0-1拉齐奥

  都灵与拉齐奥最近六次交手,都灵1胜2平3负,打入7球丢12球处于劣势。本场两队再次对决,比赛第8分钟,都灵球员德西尔维斯特里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33分钟,拉齐奥球员卢卡斯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44分钟,拉齐奥球员萨维奇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56分钟,拉齐奥球员萨维奇球门线跟前头球,球从左上角飞进球门,拉齐奥1-0都灵。第67分钟,都灵球员法尔克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83分钟,拉齐奥球员萨维奇大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全场比赛结束,拉齐奥客场1-0击败都灵获得胜利。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30/n536270899.shtml report 4179 北京时间4月30日,意甲第35轮比赛全部战罢,罗马主场4-1击败切沃,在前四争夺战中处于优势地位,克罗托内主场4-1大胜萨索洛,桑普主场4-1大胜卡利亚里,亚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