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降神兵!恒大放走保利尼奥成就了巴萨夺冠!中超还有超级球员!

  西甲第35轮,巴塞罗那在客场以4比2的比分赢下拉科鲁尼亚,提前获得西甲冠军。在此之前的国王杯决赛,巴塞罗那以5比0的比分暴虐塞维利亚强势夺冠。本赛季巴塞罗那勇夺双冠王,虽然欧冠被罗马逆转出局,但这样的成绩已经算是非常了不起的了。

  

  在赛季初时没有人会想到巴萨能够拿下双冠王,很多人认为要拿下一个冠军都难,原因是内马尔的离队,巴尔韦德这个教练又没有什么光环加身。同时,巴萨又做了一件看起来很傻逼的事,那就是砸4000万欧的违约金从广州恒大买下保利尼奥。

  

  人们认为一个在中超踢球的球员值得花这么价钱吗?保利尼奥的年纪也不小了,在英超的时候也没踢出来。能够适应得了世界最佳联赛之一的西甲的节奏?但很快,保利尼奥就用表现打脸所有看客。

  

  在西甲第4轮巴塞罗那客场对战赫塔费的比赛,保利尼奥在比赛的第77分钟替补登场,仅仅上场了7分钟,他就打进逆转比赛一球,让球队在艰难的情况下收获一场胜利。在西甲第14轮巴塞罗那和塞尔塔打平的比赛中,保利尼奥为梅西送出助攻,避免了在主场输球。

  

  保利尼奥在联赛中为巴塞罗那出场32次,其中21次首发12次替补,为球队打进8个进球并且送出2个助攻。这样的数据对于中场球员来说,非常出色。凭借着8个进球,在球队的射手榜上他排名第三,仅次于超级前锋梅西和苏亚雷斯。

  

  保利尼奥的后插上破门能力非常强,这也是巴萨买他的原因之一。巴塞罗那经常面对龟缩的对手,需要一些非常规方式来改变战局。拥有射门嗅觉和破门能力的中场球员是很关键的一环。保利尼奥在恒大与巴西国家队都证明了自己拥有这种异于常人的能力。他只是在巴萨复制这种能力而已。

  保利尼奥的成功让欧洲愿意关注中超,这是一件好事。事实上,中超还有很多球员是非常出色的,毕竟是用大价钱请过来的正值当打之年的明星球员。以后,或许会有不少在中超效力的球员被欧洲豪门挖走。像特谢拉、维特塞尔、奥斯卡和高拉特这些球员,都配得上在欧洲踢球。(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30/n536274893.shtml report 1661 西甲第35轮,巴塞罗那在客场以4比2的比分赢下拉科鲁尼亚,提前获得西甲冠军。在此之前的国王杯决赛,巴塞罗那以5比0的比分暴虐塞维利亚强势夺冠。本赛季巴塞罗那勇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