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最佳阵容:小法斯特林领众星 曼联飞翼入围

  英超联赛第35轮,提前加冕冠军的曼城继续高歌猛进,客场4-1横扫西汉姆;曼联主场2-1力克阿森纳,豪夺三连胜,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提前三轮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利物浦主场0-0被保级队斯托克城逼平,争四形势告急;切尔西客场1-0击败斯旺西,迎来各项赛事四连胜,再次看到争四曙光;热刺主场2-0完胜沃特福德,结束三场不胜;莱斯特城客场0-5惨败给水晶宫,连续四轮不胜;布莱顿客场0-0战平伯恩利,连续五轮不胜;南安普顿主场2-1力克伯恩茅斯,迎来9轮首胜;垫底队西布朗维奇客场1-0小胜纽卡斯尔,连续四轮不败;埃弗顿客场2-0完胜哈德斯菲尔德,连续四轮不败。本轮结束后,搜狐体育评出英超最佳阵容:

  守门员:瑞安(布莱顿)

  虽然布莱顿客场0-0战平伯恩利,连续五轮不胜,但他们还是在保级路上拿到关键一分;拿到这1分,布莱顿需要感谢守门员瑞安,澳大利亚门神的高接低挡让伯恩利的进攻球员一次次无功而返,延缓了他们夺得欧战资格的脚步。数据统计显示,瑞安完成2次解围和4次扑救,力保大门不失。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瑞安打出全场最高的8分,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后卫:阿什利杨(曼联)

  曼联主场2-1险胜阿森纳的比赛中,后卫阿什利杨发挥出色,他在比赛中堪称攻防兼备,不仅化解了阿森纳多次有威胁的进攻,还在补时阶段传中球助攻费莱尼头槌绝杀,红魔进而全取3分,提前锁定参加下赛季欧冠的资格。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阿什利杨打出曼联队内最高的8分。

  后卫:祖玛(斯托克城)

  面对英超火力第二强的利物浦,而且还是客场,斯托克城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排名倒数第二的他们,却在90分钟过后,拿到一场0-0平局。毫无疑问,这得益于后防线的给力,尤其是斯托克城后卫祖玛,他在门前犹如一堵墙,让萨拉赫和菲尔米诺等利物浦进攻球员绝望。数据统计显示,祖玛完成了1次抢断和多达10次解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祖玛打出全场最高的8分,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后卫:道森(西布朗维奇)

  最近一段时间,垫底队西布朗维奇突然发力,先后击败曼联和逼平利物浦,如今客场1-0击败纽卡斯尔后,连续四轮保持不败。西布朗维奇之所以成绩好转,与后防线变稳固有关,本场比赛,中后卫道森表现堪称完美,化解了纽卡斯尔多次有威胁的进攻,最终让球队零封对手。数据统计显示,道森完成2次抢断和多达11次解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道森打出7分好评。

  后卫:范安霍尔特(水晶宫)

  水晶宫主场5-0血洗莱斯特城,连续四轮保持不败,在保级之路上收获关键3分。本场比赛,后卫范安霍尔特表现非常出色,完全压制住莱斯特城对位的球员,不仅防守出色,在进攻端也要好的表现,利用一次补射机会取得进球。数据统计显示,范安霍尔特2次射门1次射正打进1球,送出1次威胁球,并有1次突破,完成1次抢断和3次解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范安霍尔特打出7分好评。

  中场:塔迪奇(南安普顿)

  南安普顿主场2-1力克伯恩茅斯,迎来9轮首胜。本场比赛,塔迪奇是南安普顿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先是第25分钟破门为球队先拔头筹,在双方1-1持平的情况下,他第54分钟前场前段18米劲射破门,帮助球队取胜。数据统计显示,塔迪奇本场比赛2次射门全部取得进球,送出5次威胁球,并有2次突破和1次抢断。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塔迪奇打出全场最高的9分,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中场:阿里(热刺)

  热刺主场2-0完胜沃特福德,结束连续三场不胜。本场比赛,阿里表现出色,他参与了球队两个进球,第17分钟他接埃里克森横传小禁区前射门,帮助热刺先拔头筹;下半场伊始,阿里的直塞球制造杀机,最终由特里皮尔助攻凯恩破门,从而锁定胜局。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阿里打出7分好评。

  中场:法布雷加斯(切尔西)

  切尔西客场1-0击败斯旺西,豪夺各项赛事四连胜。本场比赛,法布雷加斯开场3分钟闪击帮助球队全取3分,继续保留争四希望。数据统计显示,法布雷加斯2次射门1次射正打进1球,送出2次威胁球,并有2次突破,并在防守端贡献3次抢断和2次解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法布雷加斯打出全场最高的8分,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中场:麦克阿瑟(水晶宫)

  水晶宫主场5-0大胜莱斯特城,中场麦克阿瑟表现非常出色,他第17分钟助攻扎哈破门,球队取得1-0领先;第38分钟,扎哈投桃报李,麦克阿瑟破门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本场比赛,麦克阿瑟4次射门1次射正打进1球,送出2次威胁球1次转化为助攻,并有1次抢断和1次解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麦克阿瑟打出8分好评。

  前锋:斯特林(曼城)

  曼城客场4-1横扫西汉姆,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曼城边锋斯特林表现非常抢眼,虽然他没有进球,但参与了球队三个进球,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第12分钟助攻萨内先拔头筹、第51分钟助攻赫苏斯破门、第63分钟助攻费尔南迪尼奥破门。数据统计显示,斯特林几乎时刻威胁着西汉姆的后防线,6次射门2次射正,送出4次威胁球3次转化为助攻,并完成惊人的8次突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斯特林打出全场最高的9分,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前锋:扎哈(水晶宫)

  扎哈是水晶宫主场5-0血洗莱斯特城的最大功臣,他第17分钟先拔头筹,帮助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第38分钟他又助攻麦克阿瑟破门扩大领先优势,第56分钟他让莱斯特城球员奥尔布莱顿红牌下场,莱斯特城彻底崩盘。数据统计显示,扎哈2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1球,送出4次威胁球1次转化为助攻,完成6次突破,制造1张红牌。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扎哈打出全场最高的9分,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本轮英超最佳阵容(4-4-2):瑞安(布莱顿)/阿什利杨(曼联)、祖玛(斯托克城)、道森(西布朗维奇)、范安霍尔特(水晶宫)/塔迪奇(南安普顿)、法布雷加斯(切尔西)、阿里(热刺)、麦克阿瑟(水晶宫)/斯特林(曼城)、扎哈(水晶宫)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1/n536329529.shtml report 3197 英超联赛第35轮,提前加冕冠军的曼城继续高歌猛进,客场4-1横扫西汉姆;曼联主场2-1力克阿森纳,豪夺三连胜,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提前三轮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