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死神”方便的四十八次连胜!中国武林第一不败战神

  “死神”方便!这是一个中国搏击圈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名字!

  他于1982年9月出生于中国安徽,后受训于吉林散打队,是队里的主力队员,在散打体制内的比赛中连续五年获得80公斤级亚军。

  2007年3月,方便首次征战商业赛事,在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的擂台上战胜了意大利散打选手齐欧法罗·丹尼利,打响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战!之后他又征战了几次商业散打赛事,战胜过现“散打一哥”付高峰、“威风大侠”张开印以及末代散打王巴特尔,也曾负于“降龙罗汉”白近斌、“散打沙皇”穆斯里穆和“盖世虎”边茂富。

  2009年是方便人生的转折点,从体制内退役的他开始征战武林风,首登擂台战胜了巴西选手布雷特后便一路绿灯,自此开启了自己的不败生涯!从2009年1月到2014年年底的五年时间里,方便击败了数位高手,包括同为散打出身的青格勒、中国泰拳大级别第一人李宝明、泰国80公斤级无冕之王沙西拉克、曾征战K-1 GP的世界泰拳王者考克莱、日本悍将高木健太等等,并且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KO了韩国嚣张搏击明星金世基。

  2015年,已经打出名声的方便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光时期,他遇见了当时横扫中华武林的世界级王者马库斯,在多次重击读秒之后,方便TKO了在中国不可一世的马库斯,一夜之间他成为了无数拳迷的偶像!这场比赛也成为了方便职业生涯中最经典的战役!此战之后,他的名字出现在了外国排名网站combatpress世界前十的榜单上,并且一直位居世界前十,直到近期才因被退役而失去排名。

方便击倒马库斯瞬间

  同年4月,方便迎来了人生中的另一件大事,他将相恋多年的女友、同为吉林散打队队员的李响娶进门,事业家庭双丰收!现两人已生育了两个宝宝,夫妻恩爱、家庭和睦。

方便和妻子

  2016年1月23日,在武林风上海站的比赛中,方便以加时判定战胜法国选手塞德里克·杜姆贝。

  此后的方便重心已向其创办的星武创新俱乐部和他所热爱的歌唱事业偏移,虽然他又打了几场比赛并且均获得了胜利,但频率明显不如往年。

方便的星武创新拳馆团队成员

  2017年1月14日,在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上,方便战胜德国拳手贝拉·阿留豪取武林风擂台48连胜,自此之后,他没有再踏上擂台,而是退居幕后,把精力放在了俱乐部运营、赛事解说和节目嘉宾等工作中,基本已经半退役。很多拳迷希望方便能够再战江湖!我们目前还不了解方便到底对此持何态度?

方便战胜贝拉·阿留

  这就是方便!中国的战神!无论他是否身在江湖,江湖上始终都有着他的传说!

sports.sohu.com true 用武之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2/n536421721.shtml report 2918 “死神”方便!这是一个中国搏击圈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名字!他于1982年9月出生于中国安徽,后受训于吉林散打队,是队里的主力队员,在散打体制内的比赛中连续五年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