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纳瓦罗:并非故意弃足协杯 对于结果感到失望

  2018中国足协杯第5轮继续进行。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淘宝在90分钟内与贵州恒丰战成2-2平。点球大战中,恒大两员罚失点球,恒丰以总比分6-3,淘汰卫冕冠军恒大,晋级八强。赛后卡纳瓦罗表示,并非故意放弃足协杯赛,对于比赛的结果非常非常失望。

  卡纳瓦罗说:“我对于比赛结果非常失望,因为这样的比赛,就是给年轻球员和比赛少的球员展示的机会。最重要的是需要看到队员们展现出恒大的气质,什么是恒大球员需要展现出来的东西。今天比赛对个别球员还是满意的,当然他们年龄不够成熟,年龄小的,比赛少的球员,也是允许在比赛中犯错的。我非常遗憾的是比赛中我们完全可以以另外的方式来结束战斗。”

  谈到后防线的表现,卡纳瓦罗表示后防线出现了太多的错误。“我原本是希望两个老的搭两个年轻的,搭配的目的就是利用年轻人的冲击展现他们的欲望,同时利用老球员给年轻球员帮助。非常遗憾,应该老球员给年轻球员帮助让他们稳定下来,但今天犯下的错误太多了,造成心态发生了变化。”

  有记者问卡纳瓦罗是否后悔排出这样的首发阵容,卡纳瓦罗说:“我对年轻球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他们必须要成长,作为教练不敢给他们机会,那年轻球员怎样成长?因为我们赛程非常密集,亚冠和联赛,连续的客场,我们必须要做出决定,我们这个阵容也不是放弃比赛,今天也有老球员给年轻球员经验和帮助。但今天的经验没有发挥作用。”

  接下来恒大只剩下联赛和亚冠双线作战,有记者问卡纳瓦罗是否会稍微轻松一些?

  对此卡纳瓦罗表示,失去了足协杯的夺冠机会,还是非常遗憾。“因为足协杯对于我们板凳厚度非常强的球队来说,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和平台,可以让少比赛的球员和年轻球员得到更多的机会。”

  对于表现好的年轻球员,卡纳瓦罗说:“唐诗最近的比赛已经展示了他的技术能力的特点。邓涵文,冯博轩,杨立喻,还有胡睿宝他们这些球员都需要不断的比赛,才能让他们成长更快。不可能只靠训练就让他们成长的。年轻球员需要给他们耐心,因为在这个体育场给恒大踢球不是那么简单的。”(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2/n536474932.shtml report 1244 2018中国足协杯第5轮继续进行。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淘宝在90分钟内与贵州恒丰战成2-2平。点球大战中,恒大两员罚失点球,恒丰以总比分6-3,淘汰卫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