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8岁中超“地头蛇”让上海上港外援和教练都遭殃,真丢中国人的脸

  足协杯第5轮,上海上港通过点球大战4比3战胜北京人和晋级8强。颜骏凌在点球大战中表现出色,扑出两粒点球,是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另外奥斯卡在比赛中受伤被换下,从而让上海上港在中前场组织混乱,被对手成功拖入点球大战。但是比赛出现了一个非常不好的一幕,北京人和队员朱宝杰在一次犯规之后怒怼上港主教练佩雷拉和大牌外援胡尔克。

  本场比赛两队的对抗非常激烈,奥斯卡在一次对抗中直接侧身被撞倒在地,导致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比赛第23分钟,上海上港后场得球,胡尔克在边路带球突破发起反击,被北京人和两名队员夹防放倒在地,其中犯规的是朱宝杰,犯规之后朱宝杰对着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怒骂,口气相当不友善,颇有地痞流氓的味道,简直嚣张跋扈。

  

  骂完佩雷拉之后,朱宝杰仍然没完,胡尔克试图与对方握手和解,遭到朱宝杰的拒绝,并再次指责,似乎说他没犯规,是胡尔克自己摔倒的,即便是在上海上港主场,朱宝杰依然扮演着中超“地头蛇”的角色,霸气的胡尔克也只能忍气吞声。朱宝杰这样的态度显然有损中国球员的形象,赛后不少球迷指责朱宝杰:真丢中国人的脸。

  

  都说中国球员脾气大,这一次架子也大,作为职业球员应该把精力放在比赛中,而不是一些无畏的冲突,这点中国球员应该好好学习欧洲球员的职业素养。朱宝杰本赛季中超出战6场,其中三场首发,有过一次进球,表现可圈可点,是北京人和中场主力之一,现年28岁的朱宝杰在拥有大好前程的情况下,希望不要继续犯糊涂,让球迷失望。

sports.sohu.com true 超级替补咖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3/n536517964.shtml report 897 足协杯第5轮,上海上港通过点球大战4比3战胜北京人和晋级8强。颜骏凌在点球大战中表现出色,扑出两粒点球,是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另外奥斯卡在比赛中受伤被换下,从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