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春江:明年夺取总冠军 赵岩昊称在逆境中成长

  2017-18赛季CBA联赛谢幕,广厦队获得第二名的成绩,创造了球队的历史,主帅李春江表示,明年广厦目标冲击总冠军。

  今年在广厦在总决赛中不敌辽宁队,获得亚军,对于下个赛季,主帅李春江表露球队的雄心壮志:“明年我们会努力再进一步,夺取总冠军,这是球队的愿望,也是大家共同的愿望。”

  小将赵岩昊也是对未来充满希望,他认为广厦终能等到夺冠的一天。“如果梦想太容易达成,那么就不能享受其中的乐趣,在逆境中成长,爬到顶点,或许才能真正感受到其中的味道!记住这种感觉,总有一天我也可以!”

  实际上,总决赛期间,广厦队和辽宁队很多球员都是咬牙坚持,赵岩昊说,“疲劳、抵抗力下降,打这么多比赛了,眼睛睫毛那时候有点发炎,肿得特别大,早上起来的时候眼睛都睁不开,一个眼睛大、一个眼睛小,他们老逗我说我是去韩国整容失败回来的,大家都挺疲劳的,大家在体能到极限了还能打比赛,我觉得大家拼得真的是很不错,”赵岩昊说。

  总决赛中,辽宁外援哈德森发挥神勇,获得总决赛MVP,谈到老哈的发挥,与他对位的赵岩昊说:“最难防的我觉得就是哈德森,因为他主要是行进中投篮比较难防,不知道他在什么点就会投篮,不怕那种投篮准的,就怕敢投的。他的节奏和点与其他人不一样,其他人可能都在三分线附近投,但他可能在三分线一两米外开始仍,很难把握他的出手时机。”

  哈德森第二场命中两记大心脏三分,直接改变比赛局势,广厦队内线胡金秋记忆犹新:“哈德森的个人能力还是特别强的,他最后投中那记关键三分挺伤士气的,可能一下子把我们给投傻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3/n536521770.shtml report 1078 2017-18赛季CBA联赛谢幕,广厦队获得第二名的成绩,创造了球队的历史,主帅李春江表示,明年广厦目标冲击总冠军。今年在广厦在总决赛中不敌辽宁队,获得亚军,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