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8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冰球联赛华东赛区-宁波站完美收官

2018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冰球联赛华东赛区宁波站的比赛5月1日于宁波环球银泰城冠军冰场落下帷幕。U6、U8、U10、U15四个组别的四张通往总决赛的门票分别由宁波零度阳光甬龙风暴A队、合肥飓风队、南京奥体女子冰球队上海零度阳光暴龙队获得。

  

  

在4月29日第一个比赛日中宁波体育局副局长徐健先生宁波市社会体育中心主任王丹明先生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书记朱波先生出席开幕式为比赛致辞、开球,并观看了比赛。

  

  

赛事期间,宁波晚报等多家媒体对此次赛事进行了报道。宁波市体育局也给予高度重视,并在官网发布赛事新闻报道及赛果更新。另外,浙江卫视·中国蓝《体育最前线》节目对本次比赛也进行了实时的报道。并且,浙江卫视其他栏目还将带来更多关于赛事的专访节目。

  

  浙江卫视·中国蓝《体育最前线》

  

2018年5月2日 宁波晚报·文体版及宁波网首页

  

宁波市体育局官方网站报道

浙江卫视·中国蓝《体育最前线》节目视频

  

U6组

  U6组宁波零度阳光甬龙风暴A队大获全胜,以4战全胜的佳绩捧回冠军奖杯,实至名归。

  

  

  

  

U8组

  U8组的比赛中合肥飓风队配合精湛,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四场精彩的比赛,也顺利将总决赛的门票握入手中。

  

  本组的比赛中苏州零度阳光战马队虽无缘总决赛也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作为一只刚刚组建半年并且第一次参加比赛,1号门将周煌浩六次关键扑救,为球队的胜利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苏州战马队的主教练王少峰表示:“为了这次比赛队员们集训了两周,我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的,胜败是常事只有从失败中吸取经验以后才能获胜。”

  

  

  

  

U10组

  U10组的比赛中有两支女子冰球队,南京奥体女子冰球队表现尤为抢眼,不但战胜了同是女队上海飞扬队,面对上海暴龙的男将们也毫不胆怯,一举摘得冠军桂冠。

  

  “我们身体虽然没有他们强壮可我从来不怕和男生打比赛,赛场让我很快乐,冰球也让我收获了很多朋友。以后我想进国家女队,所以我还有很多东西要提高。”南京奥体女队的当家球星7号濮咏熙这样说道。南京奥体女队的主教练面对四战不败的战绩则表示:“队员们虽然练得时间比较长,但队伍才组建一个多月,技术上还有待提高。”

  

  

  

  

U15组

  华东赛区是唯一个开设U15组别的赛区,组内三支队伍进行双回合的较量。宁波零度阳光甬龙队上海零度阳光暴龙队的比赛两个回合竞争都十分激烈,宁波甬龙队18号许家铭在第一回合贡献7次进球,以7:4的战绩率先拿下3个积分。第二回合首节宁波甬龙队被上海暴龙队连下4球,经过调整在接下来的30分钟内没能让上海暴龙攻破球门,但同时宁波甬龙也无法突破对手防线。最终这支东道主的球队以0:4的成绩憾负上海暴龙队,无缘总决赛。

  

  

  

至此,2018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华东赛区宁波站成功收官,四支冠军队伍将于8月前往武汉,与其他分区冠军、海外精英球队同台切磋竞技。

勇者的少年,

让我们武汉见!

  

  

  

  

  

  

  

  

  

华东赛区成绩公布

U6组

冠军:宁波零度阳光甬龙风暴A队

亚军:上海零度阳光飞龙队

季军:宁波零度阳光甬龙风暴B队

第四名:上海零度阳光暴龙队

  

  

  

U8组

冠军:合肥飓风队

亚军:上海零度阳光暴龙队

季军: 苏州零度阳光战马队

第四名: 宁波零度阳光甬龙之星队

  

  

  

U10组

冠军:南京奥体女子冰球队

亚军:上海零度阳光暴龙队

季军:上海飞扬队

  

  

  

U15组

冠军:上海零度阳光暴龙队

亚军:宁波零度阳光甬龙队

季军:上海飞扬队

  

  

  分区赛回顾:

sports.sohu.com true 冠军冰场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3/n536555051.shtml report 10397 2018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冰球联赛华东赛区宁波站的比赛5月1日于宁波环球银泰城冠军冰场落下帷幕。U6、U8、U10、U15四个组别的四张通往总决赛的门票分别由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