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赞奖体育营销案例—今麦郎:熟水激发健康理念

我要赞体育 阅读(0) 评论()

  

创建于2006年的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自2016年推出凉白开包装饮用水以来,“熟水品类开创者”凉白开就已经助力“常喝凉白开,健康走起来”全民健身活动,并携手咕咚APP发起“熟人一起跑”活动等,鼎力支持中国各项高端体育赛事的发展。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与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熟水品类瓶装饮用水——今麦郎凉白开成为未来三个赛季CBA联赛官方饮用水,携手推动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发展。

  除了篮球领域,今麦郎还对健身走和骑行赛事提供了赛事赞助。据悉,今麦郎饮品承办了主题为“常喝凉白开,健康走起来”的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了一场科学健身、健康饮水的盛宴。

  今麦郎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打破了固有的生水格局,凭借瓶装熟水树立了全新的饮用水细分品类,未来,今麦郎定不负众望。

sports.sohu.com true 我要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3/n536590308.shtml report 1139 创建于2006年的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自2016年推出凉白开包装饮用水以来,“熟水品类开创者”凉白开就已经助力“常喝凉白开,健康走起来”全民健身活动,并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