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邓超零点发博为女儿庆生 郭少调戏:超哥才气惊人

  北京时间5月3日零点半,著名演员邓超在个人微博上晒出和女儿的照片,祝女儿四岁生日快乐,但邓超更新微博不久后,就惊现神郭艾伦评论。

  “小花妹妹,四岁生日快乐!你的臭屁爸爸!(心)(心)(心)(心)”今天零点31分,邓超晒出2张和女儿的照片,在微博上祝女儿四岁生日快乐。

  “学霸”邓超这一次并没有一展他的文采,而是把对女儿的爱写在了这短短三句话里面。按照惯例,邓超仍然是发完微博第一个评论,“本想零点发,措辞了半小时,”邓超说。紧接着,邓超又自己评论了3条微博:“受难日向媳妇致敬”、“祝妹妹在欺负她爸的道路上越战越勇”、“你们好像很喜欢欺负我。

  邓超的评论之后跟着的就是郭艾伦对邓超的调戏,“这么华丽的语言,仅仅用了半个小时就写了出来。才气果然惊人!超哥(抱拳)”。

  看到郭艾伦这么晚还不睡觉,还有心情调戏邓超,网友们也是非常惊讶,纷纷调戏起郭艾伦,“哈哈,居然在这能看到屁伦。” 、“惊现大侄子。”甚至还有网友调侃郭艾伦“拿了总冠军就是不一样(凝视)活跃得越来越像高仿了。”这条评论也很快引来了邓超的关注,并回复“记住你了(凝视)”

  说起郭艾伦和邓超,两人的“恩怨”可以说从前年就开始了。16年6月,邓超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练习罚球前6罚全中的视频后,自我调侃:“NBA通知我去选秀。”结果却被郭艾伦调戏:“你才16岁,没到年龄选不了呢,哥。”对此,邓超直接向郭艾伦“宣战”,声称要“一对一”。

  17年5月,邓超在微博上晒出一段单手暴扣的视频,并自称是自己完成的。然而他并未忘记与郭艾伦的“一对一”,在微博下面多次评论并点名”郭艾伦呢?”

  现在,二人又在互相调戏,那大家所期待的“一对一”或许真的有可能上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4/n536630244.shtml report 1659 北京时间5月3日零点半,著名演员邓超在个人微博上晒出和女儿的照片,祝女儿四岁生日快乐,但邓超更新微博不久后,就惊现神郭艾伦评论。“小花妹妹,四岁生日快乐!你的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