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一巨星伤别世界杯,刘翔曾因此被击垮,梅西C罗要保重了

  今天凌晨的欧联杯,阿森纳客场0比1输球,无缘决赛。更揪心的是,球队主力中卫、法国国脚科斯切尔尼重伤,他将确定无缘世界杯。俄罗斯世界杯的脚步日益临近,现在球迷们只希望,不要再有巨星受伤了。值得一提的是,科斯切尔尼是跟腱撕裂,这让人不禁想到刘翔,中国飞人就是被这个伤病逼退役的。

  

  当时,科斯切尔尼在防守过程中无球无对抗的情况下扭伤倒地,那一瞬间自己就意识到了伤情的严重,表情非常痛苦,并且懊恼地用手击打地面。做出了无法坚持的手势。在队医为他进行治疗时,科斯切尔尼一度掩面哭泣,令人心痛。被担架抬出场的时候,法国铁汉再次痛哭失声。

  

  最终,科斯切尔尼确诊为跟腱撕裂,预计要休战6个月。这意味着着科斯切尔尼肯定无缘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这对他本人以及法国国家队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33岁的科斯切尔尼是阿森纳后防中坚,并且在默特萨克受伤之后接过了队长袖标。2017年年底,法国铁卫就曾经表示,自己会在俄罗斯世界杯之后退出法国国家队,将机会留给年轻人。而如今的噩耗,让当初的憧憬显得如此悲情。

  

  跟腱是位于踝关节后方的一条大的肌腱,它连接小腿后方的肌肉群到跟骨,是人类行走、奔跑、攀登等运动不可缺少的工具。跟腱撕裂是运动员的噩梦,这种伤病一般都需要将近6个月的恢复时间。被跟腱伤病毁掉的最著名的案例就是刘翔了。2012年的伦敦,刘翔在奥运会110米栏小组赛中踢倒第一个栏摔倒,随后宣布跟腱断裂。此后,刘翔巅峰不在,并且在2015年宣布退役。

  

  除了科斯切尔尼之外,利物浦球星张伯伦也因伤无缘世界杯。现在,球迷们期待着伤病能够远离球员们,让世界杯少一些遗憾,多一丝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4/n536634040.shtml report 1527 今天凌晨的欧联杯,阿森纳客场0比1输球,无缘决赛。更揪心的是,球队主力中卫、法国国脚科斯切尔尼重伤,他将确定无缘世界杯。俄罗斯世界杯的脚步日益临近,现在球迷们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