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分5失误!西蒙斯低迷遭绿军新秀压制,本赛季最佳新秀落后米切尔

  东部半决赛,在第一场大比分输掉比赛的76人队再次客场迎战凯尔特人。事实上,在该轮系列赛进行前,不少球迷和专家更看好76人胜出,凯尔特人本赛季伤了海沃德,欧文两名巨星,76人的天赋令人畏惧。本场比赛,76人率先进入状态,第一节以31-22分领先,76人在上半场领先最多时曾超过20分,但老练的凯尔特人用经验再次教育年轻的76人,最终凯尔特人以108-103主场再下一城,系列赛大比分2-0领先。

  

  本场比赛76人队核心后卫西蒙斯状态低迷,全场迷失,他在出场31分钟的时间内4投0中,仅仅获得1分5篮板7助攻,另外他还送出5次失误。除此之外,西蒙斯全场的正负值达到-23,全场最低,在他上场的时间内,76人一直处于被动,这对于之前的西蒙斯来说可谓罕见。

  

  76人西蒙斯表现低迷,但同为绿军新秀的塔图姆本场比赛出战33分钟,14投7中,得到21分2篮板2助攻1盖帽1抢断;罗齐尔得到20分7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杰伦-布朗也有13分4篮板1助攻入账。这场比赛,76人队西蒙斯被凯尔特人新秀群全部碾压,这也是76人队输球的原因。

  

  进入东部半决赛,西蒙斯的状态显然不比从前,这也是一个新秀面临新秀墙所会碰到的问题。不过同为本赛季最佳新秀的掌舵者米切尔却越打越热,西部半决赛米切尔带领爵士在火箭主场赢下联盟第一的火箭,从而将大比分扳成1-1。那场比赛米切尔得到17分5篮板11助攻2抢断,正负值达到+13,全场最高。

  

  米切尔与西蒙斯两人是本赛季最强的新秀,西蒙斯常规赛至今都状态平稳,而米切尔却逐步惊艳。常规赛中,西蒙斯场均15.8分8.1篮板8.2助攻,季后赛中西蒙斯场均16.7分9.2篮板8.1助攻2.0抢断;而米切尔常规赛中场均20.5分3.8篮板3.7助攻1.49抢断,到了季后赛中米切尔打出巨星般表现,场均26.1分6.4篮板4.0助攻1.38抢断。从性格上来讲,米切尔更豪放,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敢于挑战,在面对拥有三巨头的雷霆,米切尔直接放出送他们回家的豪言。相比之下,西蒙斯的性格更为内敛,从整个赛季的表现来看米切尔在本赛季最佳新秀的争夺中更占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饶根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4/n536636777.shtml report 1609 东部半决赛,在第一场大比分输掉比赛的76人队再次客场迎战凯尔特人。事实上,在该轮系列赛进行前,不少球迷和专家更看好76人胜出,凯尔特人本赛季伤了海沃德,欧文两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