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鲁能被保送决赛?其实在李霄鹏心中只想着复仇曼萨诺

  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第四轮结束之后,可以说所有的球迷都感叹鲁能的命运太好了,这不仅仅是因为鲁能在足协杯客场逆转了河北华夏幸福队,更是因为第五轮的对手一下子从计划中的广州恒大淘宝变成了贵州恒丰,可以说贵州恒丰也创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他们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广州恒大晋级八强,而正是因为这一点让鲁能不仅增大了晋级的可能,更迎来了复仇的机会。

  

  当然更值得庆幸的是,在晋级八强的球队中,国安、上港、苏宁、富力全部都在上半区,而鲁能这边则是和贵州、大连一方以及名不见经传的四川九牛同处于下半区,甚至有网友称鲁能这是被保送进足协杯决赛的节奏。上半区的四支球队捉对厮杀必定会损耗更大的精力,而鲁能这边则会相对的轻松一点,毕竟足协杯比赛各支球队肯定不可能全主力出战,所以跟鲁能拼板凳厚度,下半区的三支球队都要差一些。

  

  对于鲁能来说,困难想对大一些的就是与贵州的两场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因为这两场比赛将会分别在6月份、7月份进行,这两个月没有中超联赛的比赛,所以贵州队可以用全主力的阵容去跟鲁能拼,这样一来鲁能的阵容优势就不复存在了,虽然说鲁能在主力阵容上也是要比对手强不少,但是要知道贵州队本赛季中超联赛唯一击败的球队就是鲁能,他们自称鲁能克星,我们不知道鲁能是否可以通过这一次机会把面子找回来。

  

  在李霄鹏看来,本赛季开赛以来鲁能泰山队最大的遗憾就是在主场输给了贵州队,如果我们可以拿下这场比赛那么如今的中超第一应该是我们的,如果说我们客场输给恒大确实是实力因素,那么输给贵州着实让李霄鹏多少有些不服气。此次足协杯再度相遇也算是给了鲁能一个复仇的机会,更是李霄鹏复仇曼萨诺的机会,这相比较什么保送足协杯决赛更来的实际,弥补这个最大的遗憾也是所有山东球迷的心愿,我们期待球队可以在接下来的足协杯比赛中狂扫贵州找回面子,高歌猛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4/n536639502.shtml report 1342 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第四轮结束之后,可以说所有的球迷都感叹鲁能的命运太好了,这不仅仅是因为鲁能在足协杯客场逆转了河北华夏幸福队,更是因为第五轮的对手一下子从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