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路德FC047期全对阵发布 5月12日京城巅峰开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上一次路德FC将赛场放在北京,还是两年前。当晚工人体育馆人声鼎沸、热闹喧嚣的场景,如今还历历在目。经过两年磨砺,路德FC(ROAD 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的版权价值已进入2018年中国社会办赛原创体育(赛事)100强,并在中国同类各大体育赛事中高居第三,估价高达15亿,价值受到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此图版权归版权价值研究院所属)
(此图版权归版权价值研究院所属)

  5月12日,XIAOMI路德FC(ROAD 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将在凯迪拉克中心炫目登场,全球高手齐聚北京,战云密布,24位格斗王者摩拳擦掌,特别是无限制级众多重量级选手平均在150公斤左右,有可能是我国格斗史上最“重量”级的赛事,大块头们各自施展成名绝技,可谓爆点连连。

  轻量级众星闪耀,亚裔女将展现暴力美学

  本次赛事上半场赛事的对阵,聚集了藤田和之、“野狼”宝音仓等知名好手。

  在实战中险些击败“60亿最强”拳王菲多,在无限制级比赛中创下无数教科书般经典战例的王者藤田和之又来了。面对比自己整整年轻十岁中国悍将孔韩冬,藤田和之将充分发挥自己的经验优势,以应对这位出身拳坛并以闪击战驰名武林的劲敌。

 

  生涯40战39胜、惟一的败绩只是憾负传奇名将巴特尔的“野狼”宝音仓,是中国轻量级的未来之星。他格斗意志极其顽强,拳脚、柔术俱佳。本次面对MMA履历丰富的日本名将佐佐木信治,能否延续骄人战绩?

 

  成名于路德FC(ROAD FC) Central League比赛的韩国轻量级选手奇源彬,拥有“巡航导弹”般精准的打击能力,拳脚极其犀利。这次他挑战的是拥有无数泰拳修习者渴求的泰国国家殿堂级赛事拉加德拳场赛(Rajadamnern)的冠军头衔,王者提拉育·卡哈尔特。

 

  在国内散打赛事拿奖拿到手软,直通国家队的“黑豹”包舍日古冷的武术功底深厚,他日常训练刻苦,且对脚步站位和中国散打的精妙研究颇深。这次面对精通巴柔的南美格斗士布鲁诺·米兰达,势必是一场“智”与“力”博弈的大战。

 

  更加受人瞩目的是此次女子比赛的“中日大战”,由出战过中国MMA综合格斗职业联赛的中国女将景影超,本次首登国际擂台,代表中国综合格斗届,迎战身高174cm、日本女子格斗最高水平之一的熊谷麻理奈,可谓是狭路相逢,勇者亮剑!究竟谁能在体育场举起国旗荣耀呢?让我们大家屏息以待!

 

  无限制级大奖赛悬念重重,敖日格乐备受瞩目

  下半场,无限制级大奖赛八强赛的对阵更是遍布知名战将,精彩纷呈。

  “格斗界的姚明”、中国综合格斗界重量级新星敖日格乐,已经为此次比赛厉兵秣马多时。身形魁梧的他,自参与MMA赛事以来,取得了辉煌的战绩,先后击败过藤田和之、鲍勃·萨普等传奇选手,技术越发精湛。此次,“功夫熊猫”首先要面对的是曾经在路德FC027期用时不到30秒就TKO的老对手金在勋。这位日本和韩国剑道冠军的大力士也为一雪前耻铆足了劲。二番战结果如何,中国粉丝表示有信心,已把关注点转移到敖日在今后与其他高手的对决,但要说半决赛和决赛会对上哪位强手,目前还真是无法预测。

 

  路德FC冠军头衔持有者萨摩亚铁拳麦提·莫,对阵荷兰“飓风恶童”吉尔伯特·伊维尔。两位年满40岁的“老手”都有着打击力暴烈、意志顽强的优点,他们的对抗可能是一场持久战。

 

  场下搞笑鬼马的“抱抱熊”克里斯·巴内特,一到场上瞬间变身“暴力熊”,跆拳道五段的他对阵的是绰号“罗马尼亚轰炸机”的亚历山德鲁·仑谷。体重近150kg的仑谷打法凶狠机智,KO过麦提·莫的他也势必会与巴内特缠斗到底。

 

  最新确定的一组对阵,是由在国内WBK发挥惊艳的中国小将邓超龙,挑战美国UCMMA和STRONGMAN两项经典赛事的前冠军,英国名将奥利弗·约翰·汤普森。主场作战,中国观众会为他增添神力吗?

 

  因188cm身高、110kg体重的强健体格而在女子格斗界罕逢敌手的“巴西女金刚”加比·加西亚可能遇上了参与MMA以来最强的挑战,获得过俄罗斯军用武术冠军的维罗妮卡·福田将为“最强女斗士之名”全力一战。战斗民族的姑娘不好惹,曾经“一败难求”的加西亚,已经准备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届比赛中,重量级战将悉数出马。体重庞大的他们,不失技巧和灵活性,仍能保持超群技艺,这一切,都得益于路德FC一直以来将综合格斗视为一门科学,并开发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训练体系,此次又与北京大学等十家常春藤学校重磅推出了“C9+1”教学项目(教材+训练体系),无疑为综合格斗运动在国内的普及推广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看完了所有比赛的看点,格斗粉丝们纷纷表示体内的热血正在灼热燃烧。目前20位选手已经悉数筹备完毕,在北京三里屯永利国际大厦的路德格斗健身俱乐部进行紧张的备战。并将于5月10日进行正式公开训练,在5月11日进行隆重称重仪式,届时粉丝们可与选手近距离互动。

  据称,5月12日赛事当天的门票通过永乐票务及赛事官方微信微博等渠道销售火热,目前仅剩少量尾票。路德全球数亿粉丝极为关注。全球的格斗迷可通过全球60多个国家、150多家电视和网络平台收看精彩赛事,除此之外,11日的官方称重会及12日的正式比赛,均将通过路德FC(ROAD FC)的YOUTUBE官网以及熊猫直播间3001进行现场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4/n536669325.shtml report 6311 上一次路德FC将赛场放在北京,还是两年前。当晚工人体育馆人声鼎沸、热闹喧嚣的场景,如今还历历在目。经过两年磨砺,路德FC(ROAD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的版权价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