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迪贝正在恢复中,但仍不确定能否出战世界杯

  根据RMC报道,右膝受伤的西迪贝仍在和时间赛跑,希望能赶上世界杯。

  4月15日,在对巴黎的联赛中,西迪贝比赛第34分钟受伤被换下,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膝外侧半月板的软骨有损伤。随后这位法国国脚拒绝接受手术,他采用保守治疗。

  虽然本赛季可能无法再为摩纳哥出战,但是他仍有希望参加世界杯,本周六,《队报》报道称,经过几天的治疗和恢复,他已将在4月26日回到了训练场。经过摩纳哥的同意之后,他甚至来到克莱枫丹待了3天,在克莱枫丹,他在体能训练师的指导下继续进行恢复。参加慢节奏的比赛,以及有球训练等等。

  该媒体也称,虽然西迪贝远远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是他仍在为世界杯而努力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5/n536775046.shtml report 324 根据RMC报道,右膝受伤的西迪贝仍在和时间赛跑,希望能赶上世界杯。4月15日,在对巴黎的联赛中,西迪贝比赛第34分钟受伤被换下,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膝外侧半月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