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日照赛区开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6日,2018赛季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第五赛区)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拉开帷幕。本届足球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和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主办,面向15所专业体育院校和104所具有体育单招资格的综合性高校的国家级专业足球联赛。共有来自华中师范大学、中南大学、黄河科技学院、山东体育学院4支队伍参赛。

  山东体育学院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副主任丛培凯,比赛监督李东河,裁判长李江幸,山东体育学院竞赛训练处处长姚维国、副处长刘华,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综合部部长张凉,北京游族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赛事运营总监张宏玮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精彩的独轮车表演的带领下,4只喜庆的醒狮引领着参赛运动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精神抖擞地依次入场。随后,连增威致开幕词,他表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振兴足球、让足球梦与中国梦息息相通,让中国足球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是迈向体育强国的必经之路。他希望各参赛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美丽的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取得优异成绩。

  为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学校学校成立专门办事机构,安排运动队的报到和食宿,组委会还为每支运动队配备志愿者,保证了办赛的质量,其中,游族体育赛事公司多次参与比赛工作的协调,受到了各参赛队和大会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在最后的揭幕战中,山东体育学院代表队以1:0战胜中南大学代表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6/n536827047.shtml report 1048 5月6日,2018赛季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第五赛区)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拉开帷幕。本届足球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和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主办,面向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