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供不应求!温格主场谢幕战门票已被炒到1800镑

来源:肆客足球App
  • 手机看新闻
 

  《每日镜报》消息,温格主场谢幕战的门票在二手票网站上已经被炒到了1800英镑。

  本周日阿森纳对伯恩利将是温格执教阿森纳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在枪手的官方英超球票结构中,这场比赛是C类,票价在26到38.5英镑之间。

  温格宣布赛季末离队后,枪手球迷涌入官网抢购对伯恩利的门票,导致网站一度崩溃。

  一家二手票网站称仍有部分对伯恩利的球票,价格从143到1800英镑不等。1800英镑的门票是东看台和西看台底层的座位,官方价格为28.5英镑。该网站还称门票价格在不断上涨。

  弗格森宣布退休后,2013年曼联主场对斯旺西的球票一度被炒到3000英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6/n536832095.shtml report 680  《每日镜报》消息,温格主场谢幕战的门票在二手票网站上已经被炒到了1800英镑。本周日阿森纳对伯恩利将是温格执教阿森纳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在枪手的官方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