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洛夫金两回合残暴KO马提罗斯岩 期待与阿瓦雷兹复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StubHub中心结束的一场中量级拳王争霸赛中,现役WBA\IBO\WBA\IBF中量级世界拳王哈萨克斯坦人根纳迪•戈洛夫金(38-0-1,34KO)两回合残暴KO了挑战者前两度超次中量级拳王挑战者美国“噩梦”范斯•马提罗斯岩(36-4-1,21KO)成功完成了自由卫冕。

  赛后戈洛夫金表示自己要在今年9月份继续与现《拳坛》杂志中量级拳王墨西哥人苏尔•阿瓦雷兹(49-1-2,34KO)举行二番战。另外,本次比赛IBF不允许戈洛夫金带着IBF拳王金腰带参加卫冕战,但戈洛夫金还夺得了WBC为这次比赛的特制金腰带。

  作为戈洛夫金精心挑选顶替5月5日阿瓦雷兹出战的对手,赛前很多拳击业内人士分析这场比赛基本没有任何悬念,但31岁马提罗斯岩却十分自信,表示自己会爆冷击败戈洛夫金震惊世界。两届世界冠军挑战者马提罗斯岩曾经和拉拉、安德拉德等拳击名将大战过,他还曾经是2004届奥运选手,虽然不是最强的拳手,但是实力也十分强悍。但他的风格是戈洛夫金非常喜欢的类型进攻积极却威胁不大。

  赛前戈洛夫金承诺自己会和马提罗斯岩打一场精彩的大战,他说:“马提罗斯岩并非一个简单的对手,他打过奥运会,是一个十分优秀的拳手,这会是一场拳坛大战。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我和马提罗斯岩将会打一场精彩的比赛,我感觉我们两人的比赛将是一场世界级的大战,马提罗斯岩是个颇具实力与众不同的拳手。我目前的全部比赛精力都在马提罗斯岩身上,如果我击败了马提罗斯岩,接下来我就会考虑与阿瓦雷兹举行二番战,墨西哥风格的比赛意味着真正的战斗,这场比赛时献给拳迷们的礼物。”

  马提罗斯岩表示:“因为拳击界的一些黑幕,很长时间以来我只能坐冷板凳,但我一直坚持在拳击馆训练,等待机会,感谢上帝给了我这次机会。这是我的命运之战,我的职业生涯一直是梦想怎么能打一场大战。我与戈洛夫金会打出精彩的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会把握好机会,我不是为了钱而战,我是要精彩的谱写我的职业拳击生涯,来证明我是一个什么样的拳手,我从来不会退缩,每次都会拿出我100%的努力去战斗,这次比赛我准备非常充分,我会笑道最后,整个世界都会被我震惊,我以前就曾经这样证明过。”

  赛前拳台一角马提罗斯岩轻跳着跃跃欲试,而戈洛夫金却表现出一种很无所谓的样子。比赛一开始戈洛夫金就压向对手寻找机会,马提罗斯岩则不断前手刺拳控制距离,还发起了主动进攻,但升级别上来的马提罗斯岩的重击对戈洛夫金无异于隔靴挠痒,接着戈洛夫金反击的组合拳打的马提罗斯岩东倒西歪,被揍了一顿后马提罗斯岩不敢轻易出动作,不断后退。

  第二局戈洛夫金直接迎击马提罗斯岩的前手直拳把对手打了趔趄,被重击的马提罗斯岩不得不搂抱戈洛夫金遏制对方进攻,戈洛夫金在脱离中将其摔倒。接下来的比赛中,马提罗斯岩打出一记前手拳被戈洛夫金打了个很重的后直拳迎击,接着戈洛夫金前手连续前手刺拳控制马提罗斯岩接着连续的后直拳和前摆拳的组合重击,打的马提罗斯岩跪倒在地接着就脸朝擂台栽倒在拳台上,趴在拳台上的马提罗斯岩试图站起来继续比赛,但裁判读秒后他已经无力再战,在比赛进行到1分53秒的时候戈洛夫金KO对手成功卫冕。

  赛后戈洛夫金表示:“我知道这是一场严肃的比赛,我在第二轮KO对手。KO对手的感觉棒极了,马提罗斯岩是个很好的拳手,第一回合他击中我多次,第二回合我全力以赴KO了他。”马提罗斯岩表示:“我被戈洛夫金重击时就像被火车撞了一样难受,这是我遭受到的最重的打击。”

  关于和阿瓦雷兹的二番战,戈洛夫金表示:“如果阿瓦雷兹准备好了复赛,那么我随时都是准备好了的。我做了九年的世界中量级拳王,我有很多的拳王金腰带,我希望所有的人能来拿走我的拳王金腰带,不管他是谁都无所谓。”

  目前阿瓦雷兹由于今年2月17日和2月20日的药检失败后被内华达州体育委员会禁赛,在随后的听证会上,被禁赛6个月直到8月17日才能结束禁赛,阿瓦雷兹坚称比赛是由于食用受污染的牛肉导致药检失败,并且准备禁赛结束后在9月15日与戈洛夫金举行二番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6/n536838010.shtml report 2132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StubHub中心结束的一场中量级拳王争霸赛中,现役WBA\IBO\WBA\IBF中量级世界拳王哈萨克斯坦人根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