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甲-那不勒斯2-2平夺冠渺茫 罗马客场1-0小胜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2017-2018赛季意甲第36轮战罢,拉齐奥主场与亚特兰大1-1战成平局,斯帕尔2-0击败贝内文托,切沃主场2-1击败克罗托内,热那亚主场2-3输给了佛罗伦萨,那不勒斯主场与都灵2-2打成平局,萨索洛主场1-0击败桑普,卡利亚里主场0-1输给了罗马。

  拉齐奥1-1亚特兰大

  两支球队最近六次交手,拉齐奥3胜2平1负,打入13球丢10球占据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意甲的首回合比赛中,亚特兰大主场与拉齐奥打成3-3平。第2分钟,亚特兰大球员穆萨-保罗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亚特兰大1-0拉齐奥。第86分钟,亚特兰大球员哈特波尔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全场比赛结束,拉齐奥主场与亚特兰大打成1-1平局,拉齐奥以71分位居第四位。

  斯帕尔2-0贝内文托

  两支球队最近六次交手,斯帕尔获得了3胜3负的成绩,其中斯帕尔打入8球丢8球。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意甲首回合比赛中,斯帕尔客场2-1击败贝内文托。第25分钟,斯帕尔球员帕洛斯基大禁区中央头球,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斯帕尔1-0贝内文托。第82分钟,斯帕尔球员安特努奇主罚点球,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斯帕尔2-0贝内文托。全场比赛结束,斯帕尔主场2-0获胜,目前以35个积分位居第14位。

  切沃2-1克罗托内

  两支球队最近五次交手,切沃2胜3负,打入6球丢6球。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意甲的首回合比赛中,克罗托内主场1-0击败切沃。第12分钟,切沃球员比尔萨大禁区中央头球,球从中路飞进球门,切沃1-0克罗托内。第82分钟,切沃球员斯腾平斯基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切沃2-0克罗托内。第90+4分钟,克罗托内球员特米勒罗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从中路偏上飞进球门,克罗托内客场1-2切沃。全场比赛结束,切沃主场2-1击败克罗托内获得胜利,两队目前都积分34分,距离保级区仅有一分。

  热那亚2-3佛罗伦萨

  两支球队最近六次交手,热那亚1胜4平1负,打入5球丢5球。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意甲首回合比赛中,佛罗伦萨与热那亚踢成0-0平局。第43分钟,佛罗伦萨球员贝纳希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佛罗伦萨1-0热那亚。第64分钟,热那亚球员罗西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热那亚1-1佛罗伦萨。第68分钟,热那亚球员拉帕杜拉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热那亚2-1佛罗伦萨。第77分钟,佛罗伦萨球员埃塞里克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热那亚2-2佛罗伦萨。第80分钟,佛罗伦萨球员达博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佛罗伦萨3-2热那亚。全场比赛结束,佛罗伦萨客场3-2击败热那亚,获得意甲两连胜,目前以57个积分位居第八位。

  那不勒斯2-2都灵

  那不勒斯与都灵最近6次交手,那不勒斯5胜1负,打入17球丢7球占据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意甲首回合的比赛中,那不勒斯客场3-1击败都灵获得三分。第25分钟,那不勒斯球员默滕斯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那不勒斯1-0都灵。第55分钟,都灵球员巴塞利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从左上角飞进球门,那不勒斯1-1都灵。第70分钟,那不勒斯球员米利克大禁区外左脚射门,命中门柱左侧立柱。第71分钟,那不勒斯球员哈姆西克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从右上角飞进球门,那不勒斯2-1都灵。第83分钟,都灵球员德西尔维斯特里大禁区中央头球,球从中路偏上飞进球门,那不勒斯2-2都灵。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主场2-2与都灵踢成平局,目前以85分位居第二,距离尤文有6分差距,即使最后两轮全部取胜,那不勒斯也仅能追平尤文,而且净胜球处于劣势,因此这场比赛后也实际上意味着尤文图斯的夺冠。

  萨索洛1-0桑普

  两支球队最近六次交手,萨索洛3胜2平1负,打入9球丢6球占据优势。最近一次交手,萨索洛在客场以1-0的比分击败了桑普。第68分钟,萨索洛球员波利塔诺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萨索洛1-0桑普。全场比赛结束,萨索洛主场1-0击败桑普获得胜利,目前以40个积分位居第12位,而桑普以54个积分位居意甲第九位。

  卡利亚里0-1罗马

  两支球队最近六次交手,罗马获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成绩,打入11球丢4球。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意甲的首回合比赛中,罗马主场1-0小胜对手。第15分钟,罗马球员云代尔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罗马1-1卡利亚里。全场比赛结束,罗马客场1-0击败了卡利亚里,意甲两连胜,目前以73个积分位居第三位,而卡利亚里以33个积分位居第18位,依旧处于降级区。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7/n536880188.shtml report 2545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2017-2018赛季意甲第36轮战罢,拉齐奥主场与亚特兰大1-1战成平局,斯帕尔2-0击败贝内文托,切沃主场2-1击败克罗托内,热那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