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终露杀手锏, 对阵火箭成秘密武器, 火箭总冠军悬了?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迎来了勇士队和鹈鹕队的第四场较量,上一场鹈鹕坐镇主场把勇士拉下马让勇士球迷惊出一身冷汗,本场比赛一开始,勇士就展示出一副必胜的心态,最终凭借死神杜兰特的发挥,顺利拿下比赛,系列赛大比分3-1暂时领先。

  作为一名征战联盟的老将,杜兰特本人的实力毋庸置疑,奈何詹姆斯的存在,杜兰特一直被冠以千年老二的名头,在雷霆的几个赛季,杜兰特就展现出联盟数一数二的高超球技。凭借出色的身高臂长,杜兰特可以轻松在防守者面前完成跳投而不受干扰,而当面对高于自己的中锋球员来防守自己时,杜兰特又能通过自己运球和灵活的脚步速度轻松过掉对手完成内线得分,这就是他与众不同又优于常人的特点。

  

  而这一点在本场比赛也是得到非常明显的体现,在本场比赛中,勇士对开局取得大比分领先,杜兰特功不可没,当球队其他球员不能及时找回手感,杜兰特开始展示杀手本色。面对摩尔和米罗基奇的防守,杜兰特凭借身高优势可以轻松完成投篮,而当鹈鹕队用高大的浓眉哥防守他时,他又及时的改变攻击策略,通过脚步优势杀到篮下得分。正是由于他的稳定输出,面对鹈鹕队的疯狂反扑,勇士队才能始终保持住领先优势,而他的一粒粒致命中投,无疑就是对敌杀手锏。

  

  而纵观本赛季季后赛,杜兰特的发挥对于勇士可以说是至关重要,众所周知,季后赛开打之后,库里因为伤病影响一直不能登场比赛,直到第二轮才伤愈复出,而勇士在季后赛却依然保持了超高的效率,这与杜兰特的发挥是密不可分的。首轮面对老辣的马刺,虽然失去了莱昂纳德,但是勇士仍然受到了不小的挑战,尤其是在关键的第五战,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面对马刺的绝地反击,杜兰特用一记致命中投扼杀了马刺的希望,帮助球队完成晋级。

  

  本赛季季后赛至今,杜兰特的表现正如他的杀手本色一般出色,场均出场36.8分钟可以砍下28.4分8.2篮板4.8助攻和1.11盖帽,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给予球队巨大支持,而随着库里的回归,勇士队也更加凸现出冠军特质。目前,勇士队已取得系列赛大比分领先,想要拿下鹈鹕晋级下一轮问题应该不大,但是,下一轮面对攻防整体实力更强的火箭队,勇士队究竟能不能顺利过关,杜兰特的精准中投显得更为关键。

sports.sohu.com true 祥说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7/n536894610.shtml report 1618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迎来了勇士队和鹈鹕队的第四场较量,上一场鹈鹕坐镇主场把勇士拉下马让勇士球迷惊出一身冷汗,本场比赛一开始,勇士就展示出一副必胜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