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传奇谢幕!朱婷留洋最佳队友退役 效力银行19年获俱乐部全满贯

  

  今天凌晨,2017/18赛季欧冠女排决赛在罗马尼亚首都结束,土耳其豪门瓦基夫银行3-0击败东道主布拉日,成功卫冕。荣膺MVP的银行队长高兹德,圆满结束了她的职业生涯。

  高兹德是银行青训出生,职业生涯仅效力过这一家俱乐部。从1999至2018,她总共在瓦基夫银行度过了19年,拿到过俱乐部层面所有的冠军,并且荣膺2012/13土超和2017/18欧冠两次MVP。

  

  1985年出生的她身体素质极佳,尽管已经32岁,但本赛季作为球队的首发主攻的她,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其实,她完全有能力再打几个赛季,但之所以选择退役,主要还是因为家庭原因。她在采访时提到,自己相当母亲,所以不得不结束职业生涯。

  

  高兹德堪称是朱婷在银行队的最佳队友,这里的最佳,不仅仅是在球场上,还体现在生活中。朱婷在银行的这两年,如果打客场比赛,都是与高兹德同住一屋。她就像是朱婷的大姐姐,给了她非常多的关心和帮助。朱婷能够迅速融入银行,可以说高兹德也功不可没。

  如今,高兹德即将退役,作为球迷,我们祝福她未来的生活越来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7/n536897807.shtml report 1040 今天凌晨,2017/18赛季欧冠女排决赛在罗马尼亚首都结束,土耳其豪门瓦基夫银行3-0击败东道主布拉日,成功卫冕。荣膺MVP的银行队长高兹德,圆满结束了她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