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联手库里猛轰61分 勇士锁死鹈鹕大胜26分听牌

  历经西区准决赛第3战惨输鹈鹕19分后,勇士第4战首节就火力全开,一度拉开17分差距,且在防守端加压,让对手的团队命中率惨跌到3成64,早早替比赛定下基调;终场就在杜兰特猛砍38分、9篮板,一哥库里贡献23分带领下,以118比92、26分大胜,取得3胜1败听牌优势。

  

  勇士第4战继续在客场挑战鹈鹕,4巨头开局就联手飙分,拉出27对10的猛攻,首节还有4分钟已经领先达17分。除了在进攻端火力凶猛,两大招牌球星杜兰特单场砍下38分、9篮板和5助攻,外带抄截、火锅各1的数据,一哥库里也甩掉前役19投6中的低迷手感,攻下23分、2助攻,包括4颗三分弹。

  

  但勇士此役能取得“压倒性”优势的关键在于防守,教头科尔把老经验的伊戈达拉上先发,虽然他单场7投2中仅得6分,但他在防守端替球队带来改变;勇士在防守端加压,让近3场在主场打季后赛,场均能攻下123分、命中率53.3%的鹈鹕,单场命中率遽降到36.4%。

  

  鹈鹕王牌戴维斯如常缴出26分、12篮板的双十数据,但他受制于卫冕军的防守,全场22投仅8中;阵中另外两位关键球员朗多、大前锋米罗蒂奇的火力也被封锁,前役狂送21助攻的软豆此役10投2中,仅送出6次助攻、米罗蒂奇更是7投仅1中。

  

  上半场就曾取得18分领先的勇士,终场在杜兰特与库里联手轰下61分,“浪花弟”汤普森缴出13分、7篮板,库克也从板凳挹注12分、4篮板之下,以118比92拿下系列赛第3胜,以3胜1败率先听牌;第5战将于9日移师甲骨文球场举行。

  库里此役也迎来一项里程碑,他季后赛生涯的三分命中总数来到326个,超越马刺老将吉诺比利的324个,窜升至史上第3位。而砍下今年季后赛新高38分的杜兰特,季后赛生涯总得分也来到3304分,暂居史上第19位,排在第18位的是张伯伦的3607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7/n536898050.shtml report 1474 历经西区准决赛第3战惨输鹈鹕19分后,勇士第4战首节就火力全开,一度拉开17分差距,且在防守端加压,让对手的团队命中率惨跌到3成64,早早替比赛定下基调;终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