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甜蜜跑西安站本月开赛 选手们将有机会直通国际赛事

  2018甜蜜跑为国内最高级别的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拥有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的办赛资质。2018年,甜蜜跑系列赛与美国divas女子马拉松系列赛、美国mermaid女子马拉松系列赛、泰国曼谷女子马拉松与台北女子马拉松四场国际女子马拉松赛事结为姐妹赛事,在各方面达成合作。

  作为国际女子马拉松联盟创始成员,即将在本月20日开赛的甜蜜跑西安站赛事,将会为参赛选手们谋福利。报名本场赛事的选手,将会有机会获得四场国际赛事的直通名额。2018年,甜蜜跑系列赛首次落地古都西安,为西安的女性跑者提供了参与和了解国际化大型赛事的机会与渠道。凡是报名参加西安站半程马拉松项目的选手,都将有机会获得四场姐妹赛事的直通名额。

  2016年,甜蜜跑赛事品牌诞生,旨在通过跑步激发女性跑者独立意识的觉醒。品牌落地3年来,已向台北、美国、柏林等知名国际赛事输送十余名参赛选手,其中甜蜜跑成都站参赛选手还在2017年柏林马拉松中勇夺年龄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再一次证明,甜蜜跑作为国内女子马拉松标杆赛事的地位。作为国际女子马拉松联盟的创始成员,甜蜜跑与四场姐妹赛事携手,为各国跑马女子选手搭建起一座相互交流的平台。

  美国Mermaid系列赛

  2004年,第一届Mermaid女子铁人三项和铁人两项赛在美国诞生,该系列赛转们为女性而设计。2005年,第二届女子铁人三项和铁人两项赛举行,同时,第一届Mermaid跑步赛也应运而生,自此,Mermaid系列赛愈发丰富,2015年还加入了自行车赛。Mermaid系列赛之李宇鼓励各行各业各种背景的女性发掘自己的最大潜能,通过跑步和运动树立新目标,改变自己的人生。

  Divas半马及5km系列赛

  Divas半马及5km系列赛是全美最具趣味性的女子跑步系列赛事,旨在鼓励女性通过跑步展现出自己的能量与魅力。赛事通常会在各个度假胜地举办,如纽约长岛、加州旧金山湾、南加州特曼库拉、南卡北默特尔海滩,以及加拿大多伦多等地。

  泰国曼谷女子跑

  泰国曼谷女子跑以美为主题,旨在鼓励女性在经国际田联及国际马拉松及路跑协会认证的赛道上展现属于自己的美。曼谷女子跑也得到了亚洲田径协会与泰国田径协会的组织认证,并在泰国旅游局的支持下向世界推广。曼谷女子跑还与知名的时尚杂志Vogue联手进行推广,Vogue挑选了专业的摄影师来拍摄完赛的运动员,从而展现她们自信的力量与美。2017年9月3日,曼谷女子跑在泰国十大顶级半马比赛中名列第四位。

  台北女子马拉松

  2010年,台湾首次举办了全女性的路跑,改变了运动对于台湾女生的意义,成功建立台湾全女生路跑赛事之经典。2017年全球20大城市路跑系列赛中,台北站是大中华区唯一全女性的半程马拉松赛事,受到高度的瞩目而成为全球女性路跑的领先者。2016年近千名国外跑者更因此慕名来到台湾,感受城市带来的独特魅力。过去7年透过女生路跑,传达强调的精神:if you have a body,you are an athlete,成功的让全台的女生更愿意主动投入工作;women run TPE已经成为全台女孩每年必定参加的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跑圈新鲜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7/n536898823.shtml report 2417 2018甜蜜跑为国内最高级别的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拥有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的办赛资质。2018年,甜蜜跑系列赛与美国divas女子马拉松系列赛、美国me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