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拉罗尤“高级黑”广州恒大,天津权健亚冠希望激增

  昨晚,江苏苏宁在主场2:0干净利索地击败了长春亚泰。赛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出席了发布会:“今晚的对手是我来到球队以后最强的,因为他们非常有侵略性,进攻组织非常好,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我很开心。”

  长春亚泰是奥拉罗尤遇到的最强对手?这让上轮战胜他们的广州恒大情何以堪啊!其实,奥拉罗尤说的是实话。首先,长春亚泰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他们在上一轮将中超领头羊上海上港打得毫无脾气。其次,广州恒大自从中超第七轮对阵北京国安开始,三场比赛一平一胜一负,即使赢苏宁的那场比赛,也没有表现出超人一等的实力来。

  奥拉罗尤是在“黑”广州恒大吗?他,点出了目前这支恒大最大的问题。在刚刚结束的第9轮中,大连一方主场3:0完胜恒大。这场惨痛的实力,让所有的恒大人都清晰地明白了:用“全华班”征战现如今的中超,无疑是玩火自焚。在没有了高拉特、阿兰、郑智之后,即使国脚云集,这支恒大也是举步维艰。在中超,超级外援永远不过时。

  明晚,广州恒大将与天津权健迎来亚冠首回合的比赛。在赛前,高拉特接受了亚足联的专访。“亚冠冠军一直是球队最大目标,我们曾在2015年夺得亚冠,我也成为了最佳射手,希望今年能复制那个赛季的荣耀。”这场比赛,高拉特、阿兰、郑智肯定都会首发登场,卡纳瓦罗将派出他的最强阵。那么,恒大的胜率大吗?

  这是广州恒大与天津权健在亚冠中的首次相遇,与中超不同,两队都可以上四外援,以及不用考虑U23的问题。单看这四外援,广州恒大其实是三打四。为何这样说?现在的金英权,已经“废了”。而在外援的整体实力上,天津权健无疑要强的太多。

  你可以想象一下天津权健的阵容,在中前场,王永珀、孙可、赵旭日,这三名国内球员即使去恒大,也有实力去竞争主力位置。再配上帕托、维特塞尔、莫德斯特,只要后场别犯错,天津权健晋级的希望很大。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7/n536900467.shtml report 1646 昨晚,江苏苏宁在主场2:0干净利索地击败了长春亚泰。赛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出席了发布会:“今晚的对手是我来到球队以后最强的,因为他们非常有侵略性,进攻组织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