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悍将1脚业余传中直接出底线:解说看完忍不住笑了!

  在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结束后,仍然有众多话题值得赛后进行探讨,其中在周日进行的北京人和主场与山东鲁能的焦点大战中,双方的表现就值得深思,在这场0-0的对决中,有几名本土球员的发挥并不能让人满意,特别是2名中超悍将在这场比赛的传中水准令人失望,当场比赛知名解说董路也是当即提出了批评。

  

  曾经有过留洋经历的王刚在本场比赛出任北京人和的主力边后卫,在比赛第39分钟的时候,王刚在右路接到队友的回传球,在禁区只有1个点的情况下,他直接送出一脚传中球,这个传球高度明显不够,直接被鲁能禁区内防守球员顶出了边线,这个传中球的质量让人无奈,而当场比赛知名解说董路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比赛中董路看完王刚这次传中后直言,中国有很多球员的传中都是不着四六,完全属于瞎传。不过,王刚在基本功上面的欠缺在随后的比赛中再次暴露出来,在比赛第59分钟的时候,王刚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长传球,无人盯防的王刚获得一次绝佳的进攻机会,然而他的停球却直接停到比头顶还高,直接被鲁能后卫破坏并造成王刚犯规。

  

  这个颇显业余的停球浪费了队友的妙传,而当场比赛知名解说李欣也是感慨道,这个停球实在太差了!在此前的比赛中,有很多中国球员甚至国脚都出现过停球失误,但是停球能停得比头顶还高的球员却实属罕见。这场比赛不仅仅王刚有过业余的传中和停球失误,鲁能替补球员吴兴涵也曾出现一次水平极低的传中。

  

  这是比赛第55分钟的时候,吴兴涵在右路拿球突破到底线附近,随后已经无人干扰的吴兴涵一脚传中却直接飞出了底线,禁区内佩莱也是当即捂脸感到无奈。而董路看完吴兴涵的传中更是忍不住笑了出来,直言“看到没有,这就是咱们的传中技术!”不得不说,作为中超的名将,这样的传中实在有些拿不出手,中国球员真该好好练练基本功了!(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7/n536906521.shtml report 1454 在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结束后,仍然有众多话题值得赛后进行探讨,其中在周日进行的北京人和主场与山东鲁能的焦点大战中,双方的表现就值得深思,在这场0-0的对决中,有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