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发公告处理张琳芃“球衣”问题相关责任人,球迷们怎么看?

  昨晚进行的权健与恒大的亚冠比赛中,张琳芃由于球衣沾有血迹并且未能及时更换球衣,在用胶布将15号球衣改成5号球衣后上场继续比赛。今日恒大对工作失职的相关人员进行处分通报。

  

  在昨天进行的亚冠1/8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对阵天津权健。比赛中张琳芃鼻子出血,血迹染了球衣,所以必须更换一件。不过恒大俱乐部却没有在替补席准备富余的球衣,结果5号张琳芃只能借用15号张文钊的球衣,把数字“1”用胶带贴上,变成了“5”号,才穿上重新投入比赛。

  

  广州恒大作为中超联赛7冠王霸主,出现这种“失误”实属不应该,在国内赛场,广州恒大一直走在其它俱乐部 的前列,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职业化程度最高的俱乐部之一,在亚冠这种洲际赛场出现如此“低级”的失误,确实有损俱乐部的形象,而恒大对于队内相关责任人的处罚力度也彰显了恒大俱乐部的气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9/n537106043.shtml report 965 昨晚进行的权健与恒大的亚冠比赛中,张琳芃由于球衣沾有血迹并且未能及时更换球衣,在用胶布将15号球衣改成5号球衣后上场继续比赛。今日恒大对工作失职的相关人员进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