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友爆料慧慧出轨对象身份 童童现身与笑笑对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今天早上在英雄联盟笑笑事件发酵后,就有不少人爆料德云色笑笑前妻慧慧出轨事件的主人公“童童”的相关信息。

 

  就在刚刚“童童”在贴吧发帖称要回应相关节奏。帖子刚发出不久便引来的笑笑本人的回复,笑笑情绪也是很激动,一连回复了八条,用词激烈。其中有一条回复也是触动了不少网友的内心:

  我30岁了,人生精彩过大半,小心翼翼守着这个家庭,只想撑到有孩子就好了,我不敢放任何人进入我和前妻这小小的圈子。我知道她的尿性。我千算万算没想到栽到一个老色友身上,我情商不高爱玩游戏,跑了4年感情能谈到一个结婚的老婆不容易,你还真敢出来,呵呵呵呵呵呵呵

 

  gty32gty32是童童的贴吧ID,魔道柔道磨练中是笑笑的贴吧ID

 
 
 
 

  随后童童发了一篇小作文,讲了一下与慧慧之间的相处经历。原文很长,总结如下:

  1.由于游戏很多活动需要沟通所以与慧慧加了微信。

  2.慧慧每天要等笑笑下播,所以在这段时间偶尔会一起打个麻将,德州

  3.慧慧的抑郁症的病因在于笑笑做了一件又一件刷新他认知的事。但是出于承诺就不说了。

  4.慧慧来深圳的这件事是全程瞒着笑笑的,童童做了接待,四个人一起吃了饭。

  5.聊天记录没什么特别的,因为抑郁症的关系,本来所有人就都是迁就慧慧的,大家都是这样照顾她。

  6.确实跟慧慧回了酒店,但是是跟她闺蜜一起送她回去,并且童童坐在桌子那里玩了一宿的楚留香,没有发生别的事情。

  7.否认自己是富二代,并且没有挖墙脚,更没有破坏笑笑与慧慧的感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9/n537107760.shtml report 3376 (搜狐体育Predwan/文)今天早上在英雄联盟笑笑事件发酵后,就有不少人爆料德云色笑笑前妻慧慧出轨事件的主人公“童童”的相关信息。就在刚刚“童童”在贴吧发帖称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