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收购并未停止? 英媒称中国财团将收购维冈竞技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虽然境外投资管控加强,但关于中国资本收购海外球队的消息还在不断传来。近日,英国《太阳报》报道,一个神秘的中国财团正计划收购英甲俱乐部维冈竞技。

  2013年,维冈竞技在足总杯决赛中战胜曼城,获得该队首个锦标赛冠军,却也在当年降级至英冠,此后一直在英冠与英甲中徘徊。这让维冈竞技现任老板戴夫·惠兰(Dave Whelan)有了出售球队的打算。

  惠兰在5月份还找来前曼城执行总监加里-库克(Garry Cook)担任俱乐部顾问,报道中称,库克在利用自己的人脉帮助惠兰联系买家。

  令据维冈竞技一名跟队记者透露,在充分的考察过后,惠兰已与新卖家签署了一分协议,预计英国足球联盟也会同意这次收购。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9/n537114675.shtml report 707  虽然境外投资管控加强,但关于中国资本收购海外球队的消息还在不断传来。近日,英国《太阳报》报道,一个神秘的中国财团正计划收购英甲俱乐部维冈竞技。201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