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都高校大学生男子三人篮球精英赛顺利举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信国安集团为五四青年节献礼,特举办的2018年首都高校大学生中信国安杯男子三人篮球精英赛于2018年5月6日在清华大学落下帷幕,最终冠军被北京体育大学摘夺,本次赛事组委会由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北京市大体协、中信国安集团共同组建。

 

  本届赛事由21支北京高校的24支参赛球队组成,其中参赛运动员均是参加CUBA甲级组及阳光组的在校生组成。本次赛事作为首届北京高校三人篮球赛,其目的是为了三人篮球赛规则及打法能够更好在北京高校人群中的普及,通过以赛代教的形式,使参与本次比赛的21所院校老师及参赛选手更能直接的认识三人篮球的魅力,并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好的普及其规则、研究其打法。

 
 
 

  赛事组委会通过赛前精心的筹备,通过赛前领队会的形式,抽签把24支球队分为8组进行先期的小组单循环赛,晋级后,采用一场定胜负的形式进行。

  为保障每位参赛运动员的便利,组委会还特地准备了参赛服装及现场饮用水,还为各参赛球队提供了相应的交通及餐饮补助。赛后24支高校领队老师及参赛运动员对组委会的细致工作表示一致认同。

 

  图注: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北京市大体协、中信国安体育部相关领导及代表合影

 

  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北京市大体协、中信国安体育部相关领导及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并为本次赛事获胜选手颁奖。

  图注: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孙国华主席为冠军球队颁奖

 

  图注:赛场激烈拼抢

 

  图注:场边观赛观众

 

  图注:国家级赛事执法裁判

 

  图注:赛后BTV-体育对冠军球队代表采访

  未来,中信国安集团还将为北京的体育事业做出更多努力和贡献,发扬“国安永远争第一”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9/n537142286.shtml report 4392 中信国安集团为五四青年节献礼,特举办的2018年首都高校大学生中信国安杯男子三人篮球精英赛于2018年5月6日在清华大学落下帷幕,最终冠军被北京体育大学摘夺,本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