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切尔再桀骜, 这一举动却能赢得尊重, 保罗坦言: 未来是他的

  北京时间五月九日,NBA季后赛继续,爵士客场挑战火箭队,102-112爵士不敌火箭输球,本场比赛保罗一人统领全场,上场37分钟得到41分7板10助0失误数据,其中全场22投13中,光三分就10投8中,命中率太高,今晚注定是圣保罗的。4-1火箭成功晋级。

  

  本场比赛,火箭一方哈登得到18分4板4助,塔克得到19分6板3帽,火箭一方仅三分得分上双,而爵士一方,却又五人,奥尼尔17分3板,戈贝尔12分9板5帽,因戈尔斯12分5板6助,伯克斯22分3板5助,新秀米切尔得到24分4板9助。而第三节单节砍下22分。

  

  遗憾的是在末节时米切尔膝盖受伤离场,不然火箭并不一定可以轻松拿下比赛,当他在回到赛场时,局面他已无法掌控,而赛后保罗主动找到了这位新秀拥抱送上祝福,并且直接暂拒了TNT美记采访,保罗拥抱米切尔一幕让球迷想到当年邓肯拥抱保罗那一幕。

  

  一样的画面,一样的台词,不一样的球员,保罗告诉米切尔:未来是你的,但我的时间不多了。米切尔回应:去拿你的戒指吧。赛后在球员通道里,保罗再一次找到米切尔,并聊了一会天,保罗表示:米切尔是我见过最优秀的新秀之一,他年少轻狂有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9/n537154083.shtml report 1194 北京时间五月九日,NBA季后赛继续,爵士客场挑战火箭队,102-112爵士不敌火箭输球,本场比赛保罗一人统领全场,上场37分钟得到41分7板10助0失误数据,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