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早报:尤文4-0米兰夺意杯,皇马2-3塞维利亚

  意大利杯-贝纳蒂亚双响科斯塔建功 尤文4-0胜米兰夺冠

  

  4连冠创史!尤文4-0大胜米兰,夺得本赛季意大利杯冠军。

  西甲-伊涅斯塔造两球登贝莱双响 巴萨5-1大胜黄潜

  

  巴塞罗那主场5-1大胜比利亚雷亚尔,跨赛季不败纪录延续到43场。

  英超-阿隆索破门 切尔西1-1哈镇欧冠资格危险

  

  切尔西1-1战平哈德斯菲尔德,切尔西排在联赛第5名,哈德斯菲尔德第16名提前保级成功。

  英超-奥巴梅扬破门小将染红 十人阿森纳1-3莱斯特

  

  阿森纳客场1-3不敌莱斯特城,2018年英超客场7场连败仍旧1分未得。

  英超-萨内助攻戴帽达尼洛费鸟皆破门 曼城3-1布莱顿

  

  曼城主场3-1战胜布莱顿,积97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西甲-本耶德尔破门拉莫斯点射+乌龙 皇马2-3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主场3-2皇家马德里。皇马继续排名联赛第三位,塞维利亚上升至联赛第七位。

  英超形势:热刺锁定欧冠,蓝军红军争夺最后一个名额

  

  截止英超第37轮,热刺锁定前四席位,利物浦与切尔西将角逐最后一个欧冠资格。

  曼联官方:弗格森已离开重症监护室,将在医院继续疗养

  

  曼联官方推特发布消息称,此前因脑溢血接受手术的弗格森爵士目前已离开重症监护室,将在医院继续疗养。

  前无古人!尤文完成意杯四连冠

  

  尤文4-0大胜AC米兰完成意大利杯四连冠的伟业,斑马军团也是历史上第一支达成这项成就的意大利球队。

  纪录粉碎机!曼城打破英超单赛季三大历史纪录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英超第31轮补赛,曼城主场3-1击败布莱顿。本场比赛曼城用一场胜利一举打破了英超联赛单赛季历史三大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0/n537219322.shtml report 2288 意大利杯-贝纳蒂亚双响科斯塔建功尤文4-0胜米兰夺冠4连冠创史!尤文4-0大胜米兰,夺得本赛季意大利杯冠军。西甲-伊涅斯塔造两球登贝莱双响巴萨5-1大胜黄潜巴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