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唐山攀岩达人第三期青少年攀岩队选拔队员

攀岩达人 攀岩 阅读(0) 评论()

  

  攀岩对青少年的意义

  加强青少年体质、毅力、耐力的锻炼,训练孩子的独立思考能力、观察力、判断力与实行力,建立信任感与安全感,同时培养不轻易放弃的意志力,深入了解并发掘自己的潜能。

  

  

  

  

  

  

  

  选拔标准

  攀岩达人第三期青少年攀岩队选拔将在5月19日周日下午 16:00正式开始。

  本次选拔面向所有有兴趣加入攀岩队的小会员,报名要求如下:

  1、 能确保每周训练时间的(训练时间报名后由教练统一安排),如必须请假请提前申请;

  2、认真按照培训科目进行科学系统的训练。

  本次选拔将首先进行综合和专项体能测试,其次根据专项技能综合评定入选资格,入选队员未来将采用攀岩队的形式定期进行每周双训,包括综合、专项体能、专项技术等,成绩优秀选手还将有机会获得更多交流学习机会。

  组队简介

  组成人员:攀岩达人青少年会员

  年龄结构:8-16岁

  组织结构:队长(1人)、副队长(1人)、组织/生活委员(1人)、队员

  训练周期:每周单训(专项体能、技能)

  队伍赛事:每月进行队内赛,定期组织参加全国、区域性赛事。

  队员增补:每季度对有意向参加攀岩队的队外会员进行新的测试,根据结果进行队员增补。

  报名费用:10节课500元

  费用包含:培训费、装备费、场地使用费、攀岩鞋,镁粉,统一训练队服。

  要求:严格遵守岩场规定,穿好运动服及运动鞋。

  

  咨询电话:

  大勇 15081655795 小师妹18632509809 新野 15176588838

  微信 ziyouyong123 834697097 xinye459096

  唐山攀岩达人俱乐部招募攀岩队员,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参与报名,名额有限,报名时间截止2018年5月18日,欲报从速。

营业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攀岩达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0/n537266748.shtml report 3040 攀岩对青少年的意义加强青少年体质、毅力、耐力的锻炼,训练孩子的独立思考能力、观察力、判断力与实行力,建立信任感与安全感,同时培养不轻易放弃的意志力,深入了解并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