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8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巡回赛首站完美收杆

由凯迪拉克总冠名的2018凯迪拉克·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巡回赛(以下简称“ICCGA巡回赛”)首站比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一天精彩角逐,20名表现出色的会员脱颖而出,将代表旗忠踏上巡回赛接下来的征程。

作为隐匿于喧嚣都市的宁静花园,五月的旗忠正处于一年中最美的时节。此刻的旗忠繁花似锦,万紫千红;绿草如茵,青翠欲滴。置身美景如画的球场中,球员们全身心地放松下来,尽情地投入到比赛中去。初夏轻快的步调缓解了赛事紧张的氛围,100多位旗忠会员在赛场比拼之余还感受到了百花“旗”放的盎然。

开球仪式上,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理事、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黄沧江先生代表俱乐部欢迎各位会员和赞助商代表的到来,希望到场的每一位都能感受到“城市花园球场”的风采。随后,冠名赞助商代表、凯迪拉克事业部售后大区高级经理王树君先生为联盟赛事致辞,他表示,“高尔夫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和凯迪拉克突破常规的品牌主张完美契合,相信球员们今天都能享受比赛突破自我,取得优异成绩。”在大家的注目下,黄沧江先生、王树君先生及旗忠会员代表共同开出彩球,拉开了2018年比赛的序幕。

始创于2017年,作为国内首个纯会员制高尔夫俱乐部赛事,ICCGA巡回赛秉承着专业的赛事组织标准。国际级裁判坐镇,紧密的流程把控,细致的赛事服务,丰富的赛事环节,让参赛球员犹如置身职业大赛。

天公作美,今日阳光明媚。在历经五个小时的激烈较量后,会员们都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晚宴以“凯迪拉克风范之夜,格调之美,全新启航”为主题,为会员们带来了精彩的外籍乐队和肩上芭蕾表演。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主席、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张欣先生代表联盟感谢凯迪拉克对ICCGA巡回赛的厚爱和支持,为今年全年赛事保驾护航。他说,“高尔夫精英们在场下所展现出饱满的精神,对高尔夫无与伦比的热情也是ICCGA巡回赛最靓丽的明信片。期待旗忠的联盟会员们在后面的半决赛、总决赛和联盟对抗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今天的晚宴更像是旗忠的家庭大聚会。觥筹交错,其乐融融,旗忠的会员朋友神采飞扬,欢畅交谈。随后颁奖嘉宾一一揭晓今天比赛各奖项的获奖会员,并为他们送上赞助商提供的丰厚奖品。

本次ICCGA巡回赛得到诸多高端品牌青睐。感谢冠名赞助商凯迪拉克一如既往的支持,同时感谢赞助商Lane Crawford、澳邦盛世酒业、Pro Simon和中远海外对本次赛事的支持。我们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赛事。6月13日,ICCGA巡回赛将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延续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1/n537348404.shtml report 2468 由凯迪拉克总冠名的2018凯迪拉克·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巡回赛(以下简称“ICCGA巡回赛”)首站比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下帷幕。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