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钻石联赛上海站百米飞人大战一触即发 央视名记冬日那已严阵以待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2018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在上海体育场拉开大幕,在此前公布的参赛名单上,谢震业将与携手苏炳添一起参加男子100米比赛。除此之外,该项目的参赛者还包括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贾斯汀-加特林、加拿大神奇小子德格拉斯、日本飞人桐生祥秀。这场比赛极有可能诞生新的中国新速度,央视体育频道多年的田径专项记者冬日那已经提前一天抵达现场,开始做现场报道。

  

  

  

  

  在5月11日下午的训练中,苏炳添来到现场踩场练习,但是冬日那始终没有看到桐生祥秀的身影。桐生祥秀去年9月跑出9秒98的新日本国家纪录。这次上海赛,谢震业和苏炳添将为夺回亚洲本土第一飞人的荣誉而战。

  值得一提的是,冬日那今天依然化了比较浓的妆,她说苏炳添在3月跑出6秒42的新亚洲室内男子60米纪录后,能在百米跑道上跑出什么样的成绩,非常值得期待。

  全运会三冠王、去年9月以10秒04力压苏炳添获得全运会男子百米冠军的谢震业,也是大家关注的一个焦点。

  这次上海赛,我们能见证中国男子百米新纪录的诞生吗?冬日那已经做好准备了。

sports.sohu.com true 雒城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1/n537406761.shtml report 1266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2018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在上海体育场拉开大幕,在此前公布的参赛名单上,谢震业将与携手苏炳添一起参加男子100米比赛。除此之外,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