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沙排世巡赛越南团洲岛一星赛,日本女沙高歌猛进

  昨天,2018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越南团洲岛一星赛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经过两轮淘汰赛的争夺,四强席位产生。昨天我提到本次比赛日本女沙派出了三支队伍出战,并且分别获得了各自的小组头名。昨天,她们分别又战胜了各自的对手,顺利晋级四强,日本女沙在越南可谓高歌猛进。这三对日本组合分别是永田唯、熊田美愛;铃木悠佳子、坂口佳穗;溝江明香、橋本涼加。

  

  

  

  今天,将来的比赛的最后一天,最终日本三对组合能否包揽领奖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沙滩排球大本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2/n537453558.shtml report 745 昨天,2018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越南团洲岛一星赛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经过两轮淘汰赛的争夺,四强席位产生。昨天我提到本次比赛日本女沙派出了三支队伍出战,并且分别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