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小龙的格斗能力到底怎么样?UFC格斗明星嘴炮这样评价他

搏击教授 UFC 阅读(0) 评论()

  如今关于中国最伟大的武术家“李小龙”,能不能打的话题一直被很多网友所质疑,也有很多网友在黑李小龙。一般的都表示:“李小龙就是一个演员,他没有任何能打的影视资料,他给人们留下的只是影视作品,所以李小龙没有任何能打的依据”。就在很多中国人质疑李小龙时,国外著名MMA综合格斗选手“嘴炮”“康纳-麦格雷戈”却给予了李小龙非常高的肯定。

  

  李小龙

  在国外视频网站YouTube有这么一段视频,是UFC嘴炮曾经接受记者采访时的片段,记者问他如何看待李小龙的格斗能力,嘴炮表示:“他动作很顺畅,也很实际,李小龙拥有非常快的速度,而且动作非常自然有效,相反很多MMA运动员都很笨拙很慢,如果把李小龙放在如今的MMA里,他绝对是冠军”。

  

  UFC嘴炮评价李小龙

  确实除了嘴炮,有很多UFC的冠军都给予了李小龙非常高的评价,包括UFC白大拿说李小龙是MMA的创始人,这让不少网友认为,UFC是拿李小龙讨好中国人好进军中国市场,其实有讨好中国人的成分,但国外很多冠军都尊敬崇拜李小龙是真的,小编看过很多国外报道李小龙的新闻和帖子,国外人给予的评价都是在夸李小龙,没有外国人黑他。

  

  嘴炮

  包括前世界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也曾在自己的自传中说过,他打架模仿过李小龙,李小龙的格斗理念很超前,难道泰森也在讨好中国人吗?并不是。其实他们崇拜李小龙的原因并不是说李小龙多能打,而是李小龙早期的格斗理念,格斗哲学非常厉害,在国外影响了很多人。

  

  李小龙

  就像1971年李小龙用英语说的那句话:“解除理念,无形无状,就像水一样,你把水倒进杯子,水就变成了杯子的形状,你把水倒进瓶子他就变成了瓶子的形状,你把水倒进茶壶他就变成了茶壶的形成,水能流动也能破裂,要像水一样我的朋友”。

  

  李小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教授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2/n537474256.shtml report 1755 如今关于中国最伟大的武术家“李小龙”,能不能打的话题一直被很多网友所质疑,也有很多网友在黑李小龙。一般的都表示:“李小龙就是一个演员,他没有任何能打的影视资料,